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采访“基立福壁挂炉”打开壁挂炉行业的新零售思维

最近,西安市华润万家超市,大明宫建材城,居然之家等各大商场出现了一个新面孔,销售场面异常火爆,小编当下一探究竟,带大家一起来揭开这个新生面孔的神秘面纱,基立福品牌的亲民之路。

微信图片_2020091


壁挂炉大家并不陌生,寒冷的北方,冬季取暖形式五花八门,有烧柴火、烧煤、空调、电炉等,随着冬天雾霾的增加,影响了人们的生活环境和和出行、以及身体健康。人们意识到了环境污染带来的破坏和伤害,因此国家和政府也出台了多项政策法规,鼓励老百姓清洁取暖,降低对环境的污染。那么随着国家煤改电、煤改气的大力推行,诞生了一大批符合我国老百姓使用的壁挂炉产品,而基立福壁挂炉就是其中之一。

它源自欧美,温暖世界。

微信图片_2020091


基立福品牌(中国生产基地)创办于1994年,是全球专业生产五金制品,燃气壁挂炉、采暖散热器的大型燃气具制造企业,注册资金3500万。公司建立以来,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生产,走高品质路线全方位与国际接轨。产品于2007年5月11日通过了IS09001认证并成为联合国注册供应商。产品除了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还受到海外客户的欢迎和好评,赢得美国Block andCompany, Inc. 沃尔玛的信任,并于2010年建立智能厨房电器设备生产线,正式进军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多年来,企业一直坚持“品质铸造卓越,服务感受真诚”的经营理念,奠基了产品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强势品牌地位,使企业很快步入了常规发展轨道。销售收入、人均利税均居国内同行业首位。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快速增长,我们始终遵循核心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的优化产品技术,帮助人们实现享受更高品质生活的梦想,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安全可靠、创新易用、设计时尚的优秀产品,并提供完美的服务,将温暖传播到全世界。

微信图片_2020091

微信图片_2020091

基立福品牌位于广东佛山的中国生产基地以及生产车间


基立福以生产家用取暖壁挂炉和商用大型模块冷炉为主。作为煤改气项目的重要参与企业,基立福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安全、节能、舒适、技术先进的家庭采暖产品和解决方案,先后研发并推出TG6/TG7/TG8/TG9/TG10、BH1/BH2、LN1/LN2、DG1/DG2等不同系列的多款壁挂炉产品,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家庭的采暖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91


基立福良好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安装技术,得到了用户的良好反馈。基立福壁挂炉,具体有以下特点:

L1PB24KW-DG2 低氮壁挂炉优势:

1、夏季/冬季两种工作模式

2、一键切换,满足四季需要

3、简易操作控制面板

4、以水压启动(每分钟 3 升水即启动,高楼层房无忧使用)

5、进口格兰富水泵,高扬程,防卡死,强劲动力,带动室内循环,取暖沐浴,多进程轻松运行。

L1PB20/24/28-TG8 壁挂炉优势:

1、超强静音,超乎热想象,三重隔音设计,40db 超静音运行远低于 60 分贝静音标准。

2、高端 LED 节能显示屏,智能人性化设计。

3、安全防护系统,随时随地严谨防守。

4、高效节能,高热效率,高达93%,采暖热效率,能效二级节能。

5、高品质高保障,严格参照欧洲设计标准,整机运行安全,品质有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91

基立福壁挂炉亮相国内取暖各大展会以及产品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20091

基立福西北大区经销商峰会

微信图片_2020091

基立福合作媒体及广告


2010年,基立福品牌进军智能厨房电器行业,基立福品牌集成灶成为厨房电器行业的一匹黑马,立足产品人性化,智能化,价格平民化路线,打造集成灶行业新标杆。基立福壁挂炉不仅产品设计时尚新颖,引进欧美技术的产品质量过硬,功能强大,更人性化,而且售后服务也是遥遥领先行业其他品牌,基立福采取全国联保,八年保修,三年包修,配件终身以旧换新的售后服务体系,极大地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也为加盟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做足了后勤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91


在当前这个共享经济兴起的时代,企业之间光靠单打独斗已经难以在这个市场上生存,合作共赢已成为发展的新趋势。基立福商超系统创新营销,线上引流+居家爆破营销,加盟条件及支持等,力求与更多的伙伴一起,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据官方宣布,现在加盟基立福区域代理,即可以享受0 加盟、店面、广告、培训、促销、售后、工程等大力支持哦!

基立福牌西北运营中心地址:

西安市轻工西北小商品批发市场负一楼

西安市华润万家北关店二楼

西安市大明宫三桥店二楼

微信图片_2020091


来源:

推荐阅读:合肥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