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奥合恒温静音系统门窗荣登央视掀开品牌篇章

做为国家权威电视媒体、家居网络平台,央视一直发挥着无可取代的品牌宣传地位。随着自媒体的日益兴盛,更是凸显出央视媒体的高度。

1.png

佛山奥合门窗做为系统门窗定制品牌,践行以技术推动发展,工艺巩固品牌形象,经过十几年的生产技术沉淀,已经成为行业的技术创新标杆品牌。

2.png

奥合门窗总经理认为,一切的市场竞争绝非品牌的竞争,而是产品本身的竞争。作为生产型企业,一定是产品驱动市场消费,体验囊获用户口碑,由于自媒体的兴盛和市场竞争的恶劣,真正能将精力放在产品制造的企业已经不多。而奥合门窗将始终把产品质量技术稳定放在首位,苦练内功。再加上权威媒体和广告的恰当宣传,使每一位用户及经销商成为品牌推广的助推器。

3.png

自2018年研发推出r7儿童护角以来,风靡消费市场,一度成为选购奥合门窗最终理由,随着工艺的革新和审美提升,现已升级至金属r7儿童护角,更显高端品味。

4.png

近两年,奥合门窗又在革新断桥恒温系统,国内首家腔体全封闭式恒温工艺,使得断桥系统窗的隔热保温以及隔音防水性能再上一个台阶,于2019年自主购置全套恒温系统设备,使专业的隔热材料填充进6米型材,再进行系列化切割组装,一堂标准的恒温系统窗才算完工,此道工艺比常规生产用时增加0.3倍,但体验效果也大幅提升。在湿冷的南方地区,经销商因此也签单率大大提高,消费者对于该窗的满意度更高,邻里推荐也是乐此不疲。

6.png

7.png

做为南方精工门窗品牌,更了解当地的气候和用户需求,每到雨季普通窗户都出现漏水渗水现象,一直是各大品牌门窗研究和攻克的重心。


8.png

正因为此,奥合门窗于2020年7月门窗展会正式推出防水坡系统,系统化的独家结构设计,和防风隔音的相关作用,使得第一批观展的全国经销商大为赞同和认可,也更是这一系列的技术创新和细节完善,使全国经销商对品牌的高度认同和方向一致。打造高性价、高质量与高效益的私人定制系统门窗品牌,是奥合矢志不渝的品牌文化。




来源:

推荐阅读:时代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