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神Note3高配版引领国产千元机潮流

本周六,由360大神手机独家代理冠名赞助的第七届摇滚乐央视春晚——喜欢在摇滚乐的时光,北京糖块TANGO三层星光现场热情献唱,天堂乐队、疤痕体质乐团等著名乐团均报名参加了表演,当场激情爆满,粉丝们被音乐的魅力推动并震撼人心着,应了那句“无摇滚乐,不青春年少”。

3 32G大运行内存!高手Note3顶配版推动国内千元手机时尚潮流大神手机是360手机主打产品精准定位青春年少、健身运动、时尚潮流、魅力的手机上系列产品,因而常常举行该类与市场定位切合的主题活动。恰好与奇酷系列产品的中高档精准定位相辅相成,区划销售市场,双系列产品相互进攻。在二零一五年里,高手产品系列比较之下稍显薄弱,仅有高手Note3一款,2017年,据悉高手系列产品的商品合理布局将会出现新的姿势,十分具备竞争能力。

3 32G大运行内存!高手Note3顶配版推动国内千元手机时尚潮流在其中,以高手Note3顶配版为先发著作。高手Note3顶配版显示屏5.5英寸,屏幕分辨率720P,运存3G,储存运行内存32G,适用可拓展运行内存64G,前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300万,电池电量3000mAh,配用联发科64位MT6753八核处理器,运作根据Android 5.1深层提升的360 OS系统软件,双卡双待三网通,市场价仅899元。

3 32G大运行内存!高手Note3顶配版推动国内千元手机时尚潮流对比于高手Note3标准配置版,在CPU、运作系统软件、运行内存配置上均有提高。尤其是在运行内存配置上,3 32G在现阶段国内千元手机中归属于引领者,能够 考虑许多 影视作品迷、音乐迷、游戏迷、自拍照党针对大运行内存的刚性需求。而这些方面群体大多数是年青人群,恰好与大神手机的消费群相符合,因而恰如其分!再再加深层提升后的360 OS系统软件,整个设备特性大大的提高,运作更为顺畅。虽然有各个方面升級,但价钱却停步899元,性价比高称得上极力推荐!这款手机上或将推动国内千元手机2017年的运行内存配置时尚潮流。

来源: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