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还不知道宝宝上火怎么解决?来看伊利金领冠

提到宝宝上火,宝妈们很有话语权。尤其是天气转热的时候,宝宝上火成了必发难题。多喝水也只能治标不治本,奶粉的选择很重要。伊利金领冠珍护是个不错的选择,为宝妈们解决宝宝上火难题。



伊利金领冠珍护最大的特点就是营养丰富且易于吸收,这首先得益于其脂肪结构与普通奶粉不同,而与母乳结构相似。普通奶粉的脂肪以POP结构形式存在,它们在肠道中很容易与钙离子发生反应,生成不容易溶解的沉淀物“钙皂”,导致宝宝大便干结,出现便秘和宝宝上火的问题。而伊利金领冠珍护中的脂肪以OPO结构形式存在,它们更容易被肠道吸收,不容易生成钙皂,可以软化宝宝的便便,宝宝不仅不容易便秘,还可以更好地吸收钙等营养物质,进而更好地生长发育。

除了OPO外,伊利金领冠珍护还含有其他十分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的成分。其采用了伊利18年母乳研究所形成的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它们很容易被肠道分解并被机体吸收和利用,让宝宝们健康成长;含有专利核苷酸,有助于促进宝宝肠道成熟,增强机体免疫力;还添加了BID复合益生菌组合,能够消灭肠道内的有害菌,调整宝宝肠道微环境,让宝宝的小肚肚更舒畅



伊利金领冠珍护助力宝宝们的健康成长,是陪伴宝宝成长的重要伙伴。同时,金领冠珍护为宝妈解决宝宝上火困扰,是宝妈们的好帮手。


来源: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