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P20系列开始更新EMUI10系统全面升级更加好用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此前,澳大利亚地域开售的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包含P20和P20 Pro2款都刚开始接受EMUI10升级。特别注意的是,此次升级将分次向客户消息推送,因而前后左右很有可能存有几日的时差,提议客户根据“系统软件和升级”积极检索EMUI10升级。

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刚开始升级EMUI10 系统软件全方位升級更为功能强大

华为公司P20 Pro

此次升级內容包含UI、系统软件、特性、隐私保护、等好几个层面,最先讨论一下大家“看”获得的。在UI方面上引进了杂志排版设计风格,更为便捷客户阅读文章,更有素雅的莫兰迪色系,看上去更为温和,另外系统软件动漫也越来越更加顺畅。

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刚开始升级EMUI10 系统软件全方位升級更为功能强大

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

为了更好地提高客户游戏感受,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升级GPU Turbo,提升手机上运作手机游戏的流畅和可靠性。该系列产品手机上还升级了根据身份验证的微内核,为了确保、手机软件,尤其是金融业运用的安全系数。此外,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还升级了手机上克垄应用助手等作用。

对华贸易为P20系列产品来讲,此次EMUI10升级是一次非常全方位的升级,包含好几个层面,尽量提高老型号的客户体验。

来源:

推荐阅读:成都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