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威武3教师节再次开抢

九月之际,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几款商品迈入新一轮的“对外开放选购”,在其中就包含性价比高型号——zte中兴威风凛凛3。本次,zte中兴威风凛凛3再度倾刻之间售完,关注度仍然未减。可是呢,这款手机上可能于9月10日,即老师节再度对外开放选购,未限时抢购取得成功的有机会。

市场价为999元 zte中兴威风凛凛3老师节再度开售

zte中兴威风凛凛官方网站截屏

做为威风凛凛(V5)系列产品热门产品,zte中兴威风凛凛3选用金属材料外壳,并添加了指纹验证作用,而市场价仍然在1000元级別,999元起,促使其性价比高出色。配备层面,它配用了一枚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骁龙615八核处理器,配置2GB RAM 16GB ROM,确保了Android系统软件的顺畅运作,并有着5.5英寸大显示器,并且适用全网通作用,及其流行的4g LTE髙速互联网。

其他配备层面,zte中兴威风凛凛3选用根据全新Android 5.1的nubia UI 3.0威风凛凛订制版,承继了Android 5.1的众多特点,并配置nubiaNeoVision 5.0照相系统软件,适用多种多样特点照相作用,融合1300万 五百万清晰度双镜头配备,为客户产生了多元化的照相感受,总体主要表现不错。

来源: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