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释放品牌年轻活力 煌上煌实力斩获第九届ADMEN国际大奖

2020825日,Y2Y品牌年轻节暨第九届ADMEN国际大奖颁奖盛典在天津圆满举行。

历时17年沉淀,ADMEN国际大奖已成为聚焦全球传媒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的国际权威奖项。今年,ADMEN国际大奖共收到2000余个参评项目,涉及覆盖了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媒体代理公司、传媒机构、网络平台、品牌主等400余家申报机构。

ADMEN盛典现场汇集京东、蒙牛、鲁南制药、OPPO等各行各业杰出品牌。此次国际大奖的激烈角逐中,煌上煌凭借“乐煌驾到”——煌上煌X可口可乐品牌跨界营销案例荣膺酱卤肉制品行业唯一“品牌年轻化案例”国际大奖,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与赞赏。煌上煌品牌总监姚朝明先生出席ADMEN国际大奖颁奖盛典并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创意典礼”。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深度演化进步,各行各业之间相互渗透与融合,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已经成为新的营销发展趋势。煌上煌携手国际知名快消品牌可口可乐,通过品牌深度联盟,实现品牌活力提升,共享并培育品牌新用户的营销尝试,实现了1+1>2的品牌效应,是一个值得行业借鉴的品牌跨界营销案例。

在该获奖案例中,煌上煌与可口可乐跨界合作,推出了“乐煌驾到”主题活动,旨在极力打造一个可乐+卤味的“饮·食”新搭配,为“宅浪双全”的Z世代量身打造追剧搭档和出游伴侣,引发目标消费群体热烈反响。数据显示,这一跨界营销案例最终获得10w+的微博话题互动及过亿的互联网曝光量。成为对话“Z世代”群体的一次成功案例,实现了对目标人群的强势覆盖与消费习惯培育,持续提升年轻用户群体对煌上煌与可口可乐品牌的关注度与美誉度。

煌上煌品牌总监姚朝明先生表示, 随着“Z世代”逐渐成熟,他们代表着未来的消费市场,如何争夺“Z世代”消费群体,成为品牌发展至关重要的战役。公司近年来将目标瞄准了“Z世代”群体,通过产品线延伸与升级、品牌视觉焕新与IP化、渠道结构优化及终端场景打造、品牌传播与互动创新等全面实施品牌年轻化策略,以应对未来市场环境和需求的变化,从而为目标消费群体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来源: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