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折叠手机GalaxyFold2即将到来!

2月5日信息,三星或将发布Galaxy Fold 2做为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继承人”,而不是以前常说的Galaxy Z Flip。从西班牙科技网中,发觉三星已经开发设计一个编号为“Winner2”的新机器设备。由于三星Galaxy Fold的编号是“Winner”,因而猜想新手机为Galaxy Fold 2。

三星折叠手机上Galaxy Fold 2即将来临!骁龙865 5G,或不够7000元

据以前XDA社区论坛信息,在折叠屏上,三星Galaxy Fold 2很有可能有着纤薄夹层玻璃外屏,配置最新款S Pen 书写笔。特别注意,最新款有可能会选用左右伸缩的方法替代原先的上下伸缩,伸缩后还会继续有一个告之時间和用电量的LED显示器;拍摄上,新手机或将应用一亿像素主摄,体型小且显像效果非常的好,临时还不确定性放到什么位置。另外,新手机有希望在Galaxy Fold基本上很多改善难题和缺点,给客户产生更强的应用感受。

三星折叠手机上Galaxy Fold 2即将来临!骁龙865 5G,或不够7000元

除此之外,汇报中还显示信息出,新的三星手机很有可能有5G版本号和仅适用LTE互联网的规范版本号二种。在其中5G版将大概率配用骁龙865CPU,而规范版本号的主板芯片组还存有异议,不可以明确三星是不是会挑选较差或以前的CPU。

三星折叠手机上Galaxy Fold 2即将来临!骁龙865 5G,或不够7000元

自然,Galaxy Fold 2并不是三星唯一的折叠屏手机。三星公司曾在以前确立表明,三星在2020年将集中注意力于折叠式机器设备,将要公布的Galaxy Z Flip也是很非常值得希望的。其显示屏或为掀盖式,选用挖孔屏设计方案;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 ,猜想不兼容5G互联网。

最终,预估此次曝料的“Winner2”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第二季度公布,这比以前的预估要早一些。价钱上有希望在1000美金下列,折算中国人民币约7000元。

文中编写:NJNR206

来源:

推荐阅读:天下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