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不过敏奶粉不会选?1招教你解决

有些宝宝刚接触奶粉的时候会出现腹泻的情况,这个主要是因为对奶粉中的乳糖不耐受。如果宝宝喝奶粉出现腹泻的情况,那么可以给宝宝换成不过敏奶粉或者是防腹泻奶粉,让宝宝肠胃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6D3EF10195B30EC0CB0AD28C15A6CDF7FB905558_size61_w1280_h853


对于宝宝们来说奶粉是重要的营养来源,与传统的牛奶粉相比,近几年来羊奶粉越来越受到宝妈们的重视。这是因为比起牛奶粉,羊奶粉的脂肪分子更小,更容易被宝宝吸收。同时很多给孩子喝牛奶粉的家长会遇到孩子对奶粉过敏的问题,而羊奶粉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这些问题,所以一些优质的羊奶粉作为不过敏奶粉越来越受到宝妈们的喜爱。


T1nGOMXX8pXXc_7rU._081441


其中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深受宝妈们的喜爱。经过十八年的母乳研究,伊利的研发人员研究出了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应用于金领冠悠滋小羊。二代OPO中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比例更接近母乳,更贴合宝宝的营养所需,可以有效地预防钙流失。同时,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中添加了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益生菌和益生元双重保护宝宝的肠道环境,呵护宝宝的健康。


1596505324(1)


除了不过敏奶粉的选择外,妈妈们也要注意尽量不要给低龄宝宝进食鸡蛋清、海鲜以及豆浆等食物,这些食物容易引发过敏现象。只要做好这些功课,过敏就能远离宝宝了。



来源: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