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荔枝Phone金立下周发布S6PRO

金立近期一直也没有闲下来,S8/W909/S5三款中高档新产品和F100/F103B等千元手机以后,最近与东方卫视进行协作,传金立手机1.五亿独家代理冠名赞助《战斗吧男神》,另外双方协作打造出荔技Phone,手笔之大令人诧异。

除此之外,金立手机此前还公布了另一条信息,七天后又一款新手机将要公布发售,金立S6 Pro迅速来临!不但荔技Phone 金立过周公布S6 PRO 金立手机官博释放这条信息,6月13日,金立S6 PRO将在微信朋友圈公布,这款手机上如S6一样,注重“金属材料”原素,运用CNC裸钻高亮度裁边等加工工艺的S6 PRO称为金属材料占比较高达97%!且有“颜值高的马甲线”设计方案,搞出的宣传词为”耀金属材料,快时期“。
不但荔技Phone 金立过周公布S6 PRO 从官方网公布出来的信息能够获知--金立S6 PRO是一款金属外壳外壳的商品,此外官方网也注重S6 Pro会选用”完美对称性设计方案“,从而胆大猜想,较早期已根据了入网许可证审批的金立GN9012应当便是S6 Pro,GN9012便在对称性设计方案左右了时间,该设备不但耳机、显示屏正下方功能键、主摄等位置运用对称性设计构思,底端等也是对称式设计方案。
不但荔技Phone 金立过周公布S6 PRO 另者,假如GN9012简直金立S6 Pro,那麼该设备有可能选用外置指纹验证计划方案,有着7.6毫米超薄金属材料外壳的另外内嵌了3130mAh大充电电池,选用1.8GHz主頻率8核处理器(巨大可能是MT6755m/helio P10),5.5英寸的显示器屏幕分辨率做到FHD级別,武器装备八百万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三网通互联网,运作Android 6.0系统软件。运行内存一样出色,为4g 32G/64G的大空间配搭。

不但荔技Phone 金立过周公布S6 PRO 金立S6发售至今一直以1699元的价钱开售,加工工艺、规格型号有显著提高的状况下,不清楚S6 PRO会市场价几何图形?

来源:

推荐阅读:福建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