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被玩坏了中兴威武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天极网手机上】今日小编一大早收到了zte中兴威风凛凛手机上的新品发布会邀请信,除开普遍的纸函外,也有个被摔碎的Nokia1110手机上。回忆先前魅蓝新品发布会邀请信里附赠的全新升级Nokia1110,两部手机上摆放在一起时,真让小编一些啼笑皆非。有趣的是,zte中兴和魅族手机都挑选在7月29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这在其中的含意嘛,大家都懂的……

Nokia被玩坏了 zte中兴威风凛凛新品发布会邀请信曝出

zte中兴威风凛凛新品发布会邀请信

Nokia被玩坏了 zte中兴威风凛凛新品发布会邀请信曝出

一样是Nokia1110,只不过损坏的……

殊不知生产厂家的念头却和大家不一样,据zte中兴表明,尽管现阶段移动互联网愈来愈普及化,应用要求也前所未有疯涨,殊不知中国也有近过半数移动用户在应用初始的功能手机。zte中兴对以Nokia1110为意味着的功能手机表明了尊重,但也另外表明,移动互联网是必然趋势,全员相拥移动互联网时期即将来临。小编感觉,zte中兴期待根据“粉碎的1110”这一方式,表述与旧社会说一声再见的观点,还可以看得出zte中兴对将要公布的威风凛凛手机上拥有充足信心,有工作能力替代1110的影响力。小编坚信威风凛凛在价钱可以匹敌功能手机,而实际操作上更如同功能手机那样简洁,让仍在应用初始功能手机的客户,可以随便的过多到智能手机行业。

而魅族手机层面,送过来的全新升级Nokia1110也是向这个經典的手机上献给,期待魅蓝2能像它那般变成一代經典的街机游戏楷模。不管怎样,俩家生产商的立足点全是创建在对自己商品的信心以上,在持续的比照中才可以推动彼此发展,对顾客而言终究是好的。

Nokia被玩坏了 zte中兴威风凛凛新品发布会邀请信曝出

在网上曝出的zte中兴威风凛凛手机上真机图(照片来自互联网)

据现阶段在网上曝出的信息看来,zte中兴威风凛凛有着金属外壳外壳、指纹验证等流行作用,而且适用4g三网通,而魅蓝2的主要参数则还未获知。到底真机主要表现怎样?在7月29日,zte中兴和魅族手机可能给到大家回答。

天极互联网媒体 最潮科技资讯

扫二维码拿大奖

评价

* 网民讲话均非本网站观点,本网站没有评价栏强烈推荐一切店铺、代理商,严防受骗上当!

类似文章

有关价格

来源:

推荐阅读:北京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