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红米由低端走向中高端?红米Pro浅谈

最近,华为公司公布,自13年八月迄今,红米手机的总体销售量早已超出1.一亿部。遮盖群体也已不是以前的学员一族,只是延伸来到更普遍的群体。即然大家早已认同,沿着这一构思,大量挑选才可以有大量欢歌笑语,对小米手机而言,要售出大量商品,也务必扩展更宽的产品系列。因此红米notePro来啦!

红米note由中低端迈向中高档?红米notePro探讨

而这款新手机红米notePro 也持续了小米5 的设计方案,除此之外也有三个闪光点:

第一大闪光点便是尽管拥有红米note的血系,可是却拥有旗舰手机的层次感,一体金属材料外壳,反面选用了拉丝工艺,很象HTC M8 ,可是外框选用了喷砂工艺,尤其是乳白色,看上去有那麼点不融洽

第二大闪光点,红米pro是小米手机中第一款选用了OLED显示屏的手机上,5.5英寸尺寸,屏幕分辨率4k,还遮盖了2.5D的夹层玻璃控制面板。

第三大闪光点便是,身后的双镜头,称为硬件配置级即时景深效果,追求完美单反相机照相压暗实际效果。

红米note由中低端迈向中高档?红米notePro探讨

但是听闻这一双镜头的是始于HTC ,“一个摄像镜头爬取总体目标,此外一个摄像镜头是承担纪录景深效果信息内容”,再者说本次红米notePro 的焦距做到F0.95,基础是离开了HTC 的老路子。

在我来看这款手机上也是有不够的地区,针对Helio X25 大家就无须多言了,多关键让其CPU总体特性还能追上骁龙820的,可是其Mali-T880 MP4的GPU還是显著的比820型号Adreno 530要差上一截。

另外红米notePro 还会继续出示标准配置、顶配、高配三种配备,这三种配备也都将适用全网通和储存卡拓展,也具有了快充作用和较薄的外壳和外置指纹验证作用,此外在外型层面得话也是各有不同的,仅有顶配版、悦享版才有修容加工工艺,专业版选用的是一般加工工艺,市场价1499起。在大家对红米note的印像中,其商品一直是在走中低档线路,而现如今的红米notePro出生以后,好像要涉足中高档销售市场,这让小米手机往哪里走?

除此之外,假如依照红米note等千元手机的目光来对待红米notePro得话,这款手机上也算作称之为精典,乃至是算作性价比高的旗舰手机。听说在八月份的情况下还会继续升级微信指纹支付作用,大伙儿翘首以待吧!

红米note由中低端迈向中高档?红米notePro探讨

来源:

推荐阅读:宜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