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2s价格消息性价比很高且供应货量充足

12月7日,华为公司北京我国国际会议中心公布华为公司Nova3s。据了解,华为公司Nova3s价钱层面:将会出现4gB RAM 64GB ROM和8GB RAM 128GB ROM2个版本号,相匹配市场价预估是2599块和2999元,性价比高很高且供货业务量非常充裕。

全新华为公司Nova3s价钱信息 性价比高很高且供货业务量充裕?

华为公司Nova3s外型

全新华为公司Nova3s价钱信息 性价比高很高且供货业务量充裕?

华为公司Nova3s外型与荣耀v10类似,但不一样的是,华为公司Nova3s外壳三围比荣耀v10小,另外选用荣耀9相同夹层玻璃侧板并在后摄一部分开展装饰设计使其看起来不容易那麼凸起。华为华为Nova3s颜色有黑,白,知更鸟蓝,粉红色,亮黑和亮银等色调,将来还会继续添加大量新色调。

华为公司Nova3s配备

全新华为公司Nova3s价钱信息 性价比高很高且供货业务量充裕?

华为公司Nova3s配有18:9的6寸显示屏,尽管是6寸可是单手模式還是没什么问题的。华为公司Nova3s配用华为公司麒麟960CPU,4/8G 64/128GB运行内存组成,内嵌hifi集成ic改进麒麟处理器音色平平淡淡的难题。从配备看来,华为公司Nova3s在性价比高层面并不逊于此前公布的荣耀v10。

之上便是华为公司Nova3s价钱、外型及其配备的最新动态,大家会不断关心,要想掌握大量相关华为公司Nova3s的最新动态,热烈欢迎不断关心大家中国太平洋电脑网。

来源:

推荐阅读:嘉兴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