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黑茶之乡”开启黄精“新时代”

本网长沙讯(特约记者:李顺平王剑威通讯员:佚名)9月3日,华夏子懿集团投资1000万元,占地146亩的安化黄精育苗基地开工奠基仪式在江南镇举行。

近年来,国家提出“健康中国”战略,国家对中药材产业高度重视,湖南省政府将中药材产业纳入了“制造强省”重点发展的20个产业链之一。安化县素有“湘中药库”之称,有中药材263科1277种,列入国家药典248种,属于国家和省级重点保护药材品种27种。

华夏子懿集团建设的安化黄精育苗培育基地由接待中心、黄精餐饮大厅、黄精育苗大棚、黄精育苗研发中心组成。为构建千亿黄精产业链,华夏子懿集团将联合湖南农业大学农科所,合力研究新型黄精育苗技术及黄精果实快速发苗技术,打造全球最大的黄精科普园、科普馆,建成后将成为多所高校教研基地,为中医药传承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副县长谢疆出席奠基仪式。

来源:

推荐阅读:无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