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42GB版直降200块

IT之家讯 小米手机Note及其Note高配版早已是现阶段小米手机的旗舰级商品,不久前小米手机将3GB RAM版的小米4减价200市场销售,而今日,小米手机再度将2GB 运行内存版的小米4开展了减价,最划算的小米4现如今要是1499元。

1499元!小米4 2GB版狂降200块

小米4配置了5英寸4k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CPU,配置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3080mAh充电电池。而且有着金属材料中框的设计方案,整体质量对比前代小米产品提高非常大。1499元的小米4除开运存为2GB的缩水率版以外,别的配备与1799元的小米4一致。

现阶段,小米4的性价比高是十分高的,而且小米4将来能够刷Win10Mobile系统软件,这时下手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

来源:

推荐阅读:聚维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