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打造时尚标杆展厅!罗马利奥佛山总部焕新升级,闪耀华夏

10月18日,一场关于南国陶都的盛会如期而至,2020佛山秋季陶博会隆重开幕,全面焕新升级的罗马利奥磁砖总部展厅以全新形象盛装亮相,带来更时尚、更艺术、更科技的视觉冲击,为佛山陶博会增彩添色。

罗马利奥总部焕新升级

以“领行业潮流,造时尚标杆”为目标的罗马利奥总部新大楼外立面采用特殊材质进行镶嵌,随着自然光线强弱的变化,呈现独一无二的高级质感,让大众第一眼便极具视觉冲击感,而后便想通过玻璃幕墙一窥究竟。别具一格的材质和设计的碰撞将颠覆大众对陶瓷展厅的刻板印象,现代感、未来感、科技感成为新大楼的形象标签,从容演绎器宇不凡的时尚魅力。

罗马利奥新总部大楼

罗马利奥携手广东省集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邓小力先生,以经典永恒的优雅设计,打造充满艺术范和未来感的行业时尚标杆总部展厅。

传承与创新,是总部大厦设计的原始理念,在元素运用上沿用品牌视觉系统——米字格符号,从视觉上创建了内外的统一性,从细节突显罗马利奥对经典潮流的追求和创新。

罗马利奥新总部“米字格符号”

外观设计同时添加细亮线和网点膜作为点缀,简约大方的点线面组合增加光影效果和质感,塑造出罗马利奥总部的独特肌理。大楼颜色使用曜黑金,利用不一般的视觉冲击彰显品牌的设计追求和品质苛刻,向广大消费者传递一种崇精尚雅,极简至纯的新精英、新生活态度。

罗马利奥总部展厅人气爆棚

一众媒体大咖走进罗马利奥总部大楼,深入挖掘品牌内涵,从产品和展示中零距离领略品牌实力。罗马利奥磁砖媒体摄影大赛同步举办,简奢展厅随手一拍,立现国际大片既视感,多重视角,多重惊艳。

部分摄影作品

伴随着浩大的展厅焕新,产品也在强势升级,在大理石高端磁砖设计研发上深耕细作。焕新动作不断,罗马利奥2020年季度新品提前亮相,大规格产品层出不穷,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岩板系列推出全新规格1200x2400mm和1200x2600mm,自然连纹x黄金规格,赋予岩板更广泛的应用空间;至尊板材系列产品规模不断扩张,家居主流色调x个性石纹肌理,丰富的产品线适配多元化的家居风格和消费需求。强大的新品阵容,完善的产品矩阵,独具现代简奢魅力的原创设计,瞬间吸引参观来宾的所有目光。

新品鉴赏

2020秋季陶博会,罗马利奥再度凝聚高光,总部大楼立面迭代升级,以典范设计致敬经典、致敬恒久,完美呈现出经典与未来的交融,磁砖与特殊材质的叠加,现代感、未来感和神秘感油然而生,用一座兼容并蓄的个性化建筑诠释品牌灵魂,突显品牌格调。作为极具影响力和活力的品牌,罗马利奥始终从焕新中新生,在新生中奔向未来。






来源:

推荐阅读:妆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