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领冠睿护草饲配方奶粉赋予宝宝天生保护

为宝宝挑选奶粉,只单单关注一项指标是完全不够的,父母们必须对奶粉的奶源,营养价值,配方等做一个全方位的考察。金领冠睿护草饲配方奶粉凭借其珍稀的奶源,极高的营养价值与科学的配方在众多的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到更多家长们的青睐。



珍稀草饲奶源,品质非同凡响

要问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奶源是至关重要的因素,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可谓把草饲奶源的品质优势发挥到了极致。草饲奶在全球奶源中的占比只有约10%,这款奶粉则坚持更严苛的标准,选择了仅占新西兰南岛0.5%的限定草饲牧场作为奶源地,并100%采用草饲生牛乳制成。那里拥有20000年冰川水滋养,土地2000年未受工业污染,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奶牛采用零圈养的饲养方式,全年365天自然放牧,只食用小于15厘米、富含粗蛋白及多种矿物质的牧草,不接触生长激素、转基因物质和抗生素,所产出的草饲牛乳更加纯净,可以给宝宝带来更好的呵护。

珍稀草饲生牛乳,营养价值加倍

由于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在牧场环节遵循自然的饲养方式,因此奶牛的体格更加健壮,所产出的草饲生牛乳的营养价值也更高。例如,与普通牛乳相比,其含有2倍的Omega-3含量,有利于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近3倍的β胡罗卜素含量,有利于促进宝宝的视力发育;5倍的CLA共轭亚油酸含量,可以增强细胞免疫力,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更高的维E含量,能够更好地维持宝宝的免疫功能。



珍稀独家配方,宝宝拥有好体质

此外,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还拥有强大的独家配方护航。这款奶粉特别采用冷喷工艺,添加了每20000g草饲鲜奶才能萃取1g的高纯度乳铁蛋白,可以让宝宝拥有更好的体质;含有伊利18年母乳研究所形成的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给宝宝带来好吸收、更贴合天生所需的营养;还含有GOS、FOS、LOS三重益生元,更好地保护宝宝的小肚子。

要想宝宝身体好,优质奶粉不可少。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赋予宝宝天生保护,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与爸爸妈妈一起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来源:

推荐阅读:安徽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