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整合时代 | 鹰纳陶瓷多点布局,逆势增长!

2020年10月16日下午,鹰纳陶瓷“一个品牌·四大硬核产品”媒体见面会在华夏陶瓷城鹰纳陶瓷总部展厅举行。随着人们时间碎片化、阅读碎片化、接触媒体的碎片化,整合营销传播显得更加重要。鹰纳陶瓷高层领导以及多家行业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鹰纳发展的历史一刻。

1

媒体见面会上,鹰纳营销总经理郑锡洪先生对到来的媒体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鹰纳陶瓷的发展规划做了阐述。

2

鹰纳陶瓷创立于2002年,以陶瓷为基点,广聚产品之美,打造美好人居环境。凭借着多年的建材行业沉淀和积累,鹰纳有条理的进行资源配备,有方向的进行渠道拓展,打造一套完善的产品供应体系,布局多点盈利方向。现产品涵盖有“全品类瓷砖”、“岩板家具”、“全卫浴品类”,“瓷砖辅材”一共四大“硬核”产品。

3

郑锡洪说到,2020年受疫情影响,终端市场复苏缓慢,越到了这个时候,企业越要脚踏实地,也意识到更需要站在“离成交最近”的地方做整合营销。他表示,整合多产品类目,打造新模式、多点盈利系统,是鹰纳陶瓷现阶段的布局。今年鹰纳陶瓷依然保持着连续增长,这其中离不开鹰纳的系统布局。

4


整合产品:瓷砖、岩板家具,瓷砖辅材,卫浴多点布局

多品类整合的浪潮席卷而来,必须在整合新品类的同时,解决多品类协同作战的问题,从而真正实现企业的多点盈利。鹰纳整合优质的产品,比如瓷砖、岩板家具,瓷砖辅材,卫浴等,多点布局,助力终端多点盈利。

5

深耕渠道:深耕工程渠道和装饰公司渠道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建陶行业出现了两种局面,一是行业遇冷,市场几乎没有自然客流及订单,二是“宅经济”催生了直播带货,陶瓷零售签单几乎在线上完成。除此之外,一直不太被看好的工程渠道,订单几乎不受影响,甚至一度出现火爆之势。今年鹰纳在维护好原有的渠道基础上,重点攻关工程渠道和装饰公司渠道。

工程版块,凭借着产品优势以及良好服务,先后入驻多家大型地产公司。

装饰公司版块,做好细节把控,针对装饰公司全程服务跟进,今年在广东区域,实现了与30多家装饰企业的深度合作。

6

营销推广:双线融合拓宽营销体系

媒介的多元化和碎片化,使得用户的注意力被无限分散,企业和品牌只有深度理解消费者需求,才有机会抓住用户有限的注意力,实现转化。客户现在需要整合营销的方案,包括执行部分,所以是整个市场、行业和客户需求在推进陶企要往这些方面进行整合。今年鹰纳重点打造线上营销体系,京东,小程序,抖音视频,公众号等多平台联合推广,同时扶持终端,给到经销代理商营销策划方案,线下协助执行。

8

此次发布会,鹰纳陶瓷明确了“一个品牌,四大硬核产品”的战略意义,更是其战略导向、变革创新能力的体现。聚焦产品、提升服务、深耕渠道将为鹰纳陶瓷构建大竞争时代的竞争壁垒,在竞争中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品牌的竞争力。

来源:

推荐阅读:东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