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蒂高卫浴谢永坚:守正出新,积厚成器

2020年,全国乃至国际的经济都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众多企业在商海浪潮中浮浮沉沉。

在剧烈转折的十字路口上,企业如何才能主动出击,趁势而上,才能在变局中寻求新局面,转困境为顺境?

新卫浴网记者特别采访到蒂高卫浴董事长谢永坚先生,探访蒂高卫浴2020年仍然逆袭强势增长的秘诀。

谢永坚图_副本

蒂高卫浴董事长谢永坚先生

抓住机遇拐点,实现弯道超车

“能者上,庸者下,企业自身不强壮,迟早会被淘汰出局,疫情只是加速了淘汰的进程。”谢永坚说道。

在充分的市场环境中,时刻保持高度危机感和紧迫感,在产品开发、质量管理、市场营销等各条战线厉兵秣马,才能从容应对千变万化的市场环境。这是蒂高卫浴十数年来业绩长青、经营长青的制胜之道。

2_副本

这次疫情之下,蒂高卫浴在保持原有优势上,迅速抓住了新的机遇点,积极试水新渠道。同时,蒂高也在重新梳理企业的发展规划,深化内功,优化企业内部管理体系,为企业发展再创造新的机会。

守正成器,匠心铸造品牌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日新月异,消费者的需求不再只局限于基本的生活需求,而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与服务,追求舒适的消费体验感。

4_副本

谢永坚在采访中说道,一个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背后,往往是离不开企业的匠心品质和创新能力的支撑。蒂高卫浴以匠心为企业精神铸就品牌实力,以创新为品牌基因打造成长体系。同时,蒂高始终视产品品质为发展的生命线,为品牌与消费者搭起沟通的桥梁。

比如在选材方面,蒂高践行严苛标准。木材入库之前,都经过严格的含水率检测,严格控制含水率,应对各地气候变化,避免受潮开裂的问题。

5_副本

而关于实木浴室柜比较重要的结构方面,蒂高采用传统榫卯工艺,指接、燕尾榫、粽角榫、抱肩榫等多种榫卯工艺的相互结合,再结合不锈钢螺丝+环保拼板胶三重稳固结构工艺,把承重板材及各主板材紧密牢固接合,应力结构牢固性比仅使用钉枪大大增强,减少受力型变等结构性问题,整体架构一气呵成,美观大方,保持实木的特性,强度大大提升。

推陈出新,创新铸造辉煌

谢永坚在采访中告诉记者, 蒂高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一系列的颜值与性能兼备的产品,将准备下半年再研发一批更有个性、风格更为多样化的产品,满足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多简洁、精致、实用和注入智能元素的卫浴产品,在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同时,为更多中国家庭守护健康。

8_副本

“把用户放在第一位,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谢永坚说道。

他表示,蒂高卫浴一直倡导“求实、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产品、技术的不断创新与研发突破,为打造全心的卫浴文化,引领新时代卫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定制卫浴是蒂高卫浴的特色和强项

卫浴风格一枝独秀的年代已经过去,行业进入了百花争妍的新时代,浴室柜在期间风格的剧烈衍变,是为了不断地创新,以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变化。企业也需要进一步转换思路,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6_副本

在定制定未来的当下,蒂高早在几年前就看到了定制的大势所趋,历经数年发展,形成了完善的定制体系,在定制方面具有独到的优势;这两年极简风非常流行,蒂高也是迅速把握了这个趋势,调整研发方向,打造了具有自己核心IP文化的系列产品。

谢永坚表示,个性化、收纳性、舒适性三大方面是蒂高设计的核心。通过对消费者的市场调研,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蒂高提出了定制化。

9_副本

定制卫浴是蒂高卫浴的特色和强项,蒂高卫浴自创建以来一直根据不同客户对浴室设计要求,生产符合客户规格、参数要求和个性需求的产品,得到经销商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并赢得了“要定制卫浴就找蒂高”的良好口碑。

11_副本

世界上没有白来的成功,没有捷径不劳而获的成果,成功的背后往往都有一份不寻常的付出,这份比别人多付出的努力,成就了蒂高。

在谢永坚的眼中,蒂高一直专注一件事,就是深耕自己的品牌,自己的浴室柜,把自己的品牌做到极致,让品牌和产品在迭代中共同成长。未来,蒂高卫浴仍将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来源:

推荐阅读:云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