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魅蓝E2好手感的秘密,不仅是材质,还有重量

过去大家一直誉为Nokia是大哥,终究哪个时期有着手机上的人屈指可数,这般大的手机上拿在手上看起来十分有情面,可是伴随着技术性的发展趋势,尤其是智能手机的迅速发展趋势。大伙儿针对手机上的微型化明确提出了更为苛刻的规定——不但要轻巧,另外作用还一个都不可以少。

魅蓝E2 好触感的密秘,不但是材料,也有净重

主推年轻人销售市场的魅蓝E从发售之初就精准定位青年人优品,而做为魅蓝系列产品中的中高档系列产品,魅蓝E在许多 关键点上并列许多安卓系统旗舰手机。做为一款有着5.5英寸的大屏幕手机,魅蓝E2最先在净重上的操纵在一个较为理想化的范畴内,尽管和一样规格的手机上对比仅仅轻那麼多重,可是针对净重但是一百多克的手机上而言,轻了很多克可以让我们产生触感上显著的差别转变。

魅蓝E2 好触感的密秘,不但是材料,也有净重

现阶段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手机重量大多数操纵在150g到200g中间,就拿5.5英寸的手机上而言,iPhone7 Plus为188g,这和大家平时觉得iPhone7 Plus最有净重感是十分一致的,别的好像红米noteNote4C、一加3T都各自重为165g 、158g。相比魅蓝E2的155g的水准而言必须重上许多!

魅蓝E2 好触感的密秘,不但是材料,也有净重

大家都了解,手机上是一个由精细电子器件构成的设备,其整个机械净重和极为內部电子器件的精细水平和生产制造加工工艺密切相关,或许数据信息上看起来仅有轻了几g,可是身后研发人员投入了多少的勤奋显而易见。因此 将全新升级的魅蓝E2手拿着以后就觉得这一手机重量上正好,另外握在手上也十分有层次感。

魅蓝E2 好触感的密秘,不但是材料,也有净重

在手机外观设计上承袭了魅族手机的家族化设计方案,外壳后背选用了全新升级的CNC雕刻加工工艺,全新升级改善的喷砂处理和纳米技术注塑成型,将反面倾斜度打磨抛光的更为圆滑,极致迎合手心,提高抓握感。在总体触感上和4、5千元的高档旗舰手机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乃至更为合适大家的平时抓握。

魅蓝E2 好触感的密秘,不但是材料,也有净重

虽然如今智能手机在作用上基本上沒有许多 区别了,但在许多 关键点层面還是有非常大区别的,魅蓝E2在净重上相比同类目竞争对手岁只轻了多重,可是在这里多重的身后大家可以见到魅蓝E2仍未遗失其高质量的作法,其后背的条型拍照闪光灯在确保了多功能性的前提条件下将外壳后背的全面性进一步加强,这种关键点都突显了魅蓝针对商品的认真。

如今来看,之后的手机上不仅是一个能够语音通话的设备,大量的可能是能够语音通话,可以娱乐的工艺品。而针对大家客户而言,一个商品震撼的感受反映在关键点背面,例如商品净重,设计产品关键点等!这也是之后顾客们更为关注的!

来源: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