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105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颁奖盛典落幕! 宾利系列美酒再添新荣誉!​

本报讯,11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2020第105届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中国区)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据悉,作为众多酒企中的一员,宾利美酒有幸受邀参加此次颁奖盛典,并依靠自身产品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全体巴拿马万国博览会评选委员们的评选投票下,一路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荣膺第105届巴拿马万国(国际)博览会“荣誉奖”殊荣!并收到了来自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中国区组委会的贺状。

微信图片_20201118123858.jpg

经了解,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始于1915年,是人类史上博览会历史最长、参加人数最多、权威性最高的世界性盛会。历经百年,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从最初由各国选送有民族代表性、国家传承性的高品质产品品牌的展示、评比为主,发展到至今成为辐射多种产业、荟萃多种产业技术与科学技术的品牌、品质博览、评选盛会,是全球著名的商品展示、评奖盛会。全世界的产品和企业都以获得巴拿马奖项为不断追求的目标。

近年来中国区组委会推荐了众多名优产品和品牌参会参展,如茅台集团的【贵州茅台酒品系列】、海南椰树集团的【椰树牌椰汁】、山东的【东阿阿胶】……等众多优秀产品均在获奖后,销量大幅提升,知名度不断攀升,现均已成为行业内的翘楚,受到广泛关注。

采访宾利美酒负责人,其发言道:每获得一份荣誉就意味着宾利美酒要多一分责任,这些荣耀是责任、是传承、更是担当!企业未来的发展道路还很长,宾利美酒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求卓越,永无止境。为所有的爱酒人、懂酒人和饮酒人酿出一瓶值得大家拥护和推崇之至的好酒而不懈努力,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01117114934.jpg

同时,宾利美酒负责人还介绍到:宾利美酒源自法国,传承经典却又不忘突破。从法国贵族觥筹交错间,成功延续到了现代人的手中,足以体现宾利爵卡的顽强生命力。追求卓越,决不妥协是宾利爵卡的核心精神所在。在其发展的过程中,将这样的精神转化为葡萄酒生产酿造的标准,以极其严苛方式来要求自身的产品,并以十足的匠心精神酿造出高品质的宾利爵卡,最终使其不负大众的期待。在进入中国短短几年时间,就一跃成为进口葡萄酒行业内的黑马,势如破竹般成功地占据了行业领先地位,让更多消费者为之认可。

通过多年的市场运作,形成了多位一体市场营销体系。全国的重点市场涵盖了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南地区。目前在全国已经有了2000多个经销商,300多家品牌专卖店。它们为宾利爵卡葡萄酒的销售体系提供着有力支撑,为喜爱宾利爵卡的各界人士开启了华夏大地上的醇香之旅。

微信图片_20201117114927.jpg

此次宾利系列美酒在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上又添新荣誉,用实力彰显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让我们期待宾利美酒在未来能够不断谱写华丽篇章!

来源:

推荐阅读:陕西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