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用三星Galaxy Z系列为今年画上圆满句号,让爱与温暖开启崭新的一年

时光飞逝,转眼间2020年也仅剩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紧接着圣诞、元旦、农历新年等节日也将接踵而至,相信很多朋友也会在这些特殊的日子里为家人、为爱人或者为挚友准备一份贴心的好礼,而要做到人人皆宜且充满节日的仪式感,显然时下兼具5G潮流与科技魅力的三星Galaxy Z系列手机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是他还是她,都能用三星Galaxy Z系列产品传递出你浓浓的情谊,用科技温暖这整个寒冬。

 

 

精英男士调性之选:三星Galaxy Z Fold2 5G

对于当代精英男性而言,一款称心如意的智能手机不仅仅能够从细节中展现出自己的品味和调性,同时无形中它也能充当身边办事高效能力全面的助手,而三星Galaxy Z Fold2 5G就能充分满足使用者在这些方面的使用需求,堪称最符合成功人士的冬日甄选好礼。

 

在外观设计上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了时下最为尖端的开合式折叠屏设计,拥有内外双屏,既可以用单手操控常规手机大小的6.2英寸外屏,也可以在完全展开后体验7.6英寸的大屏,带来更为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可以说作为三星目前完成度最高的产品,三星Galaxy Z Fold2 5G整合了屏幕折叠、铰链封装、5G等前沿技术,在开合之间尽显高端的未来科技,具有极强的产品辨识度。

 

同时这款旗舰产品还臻选了三星第二代动态AMOLED显示屏,不仅在内屏使用了全新的超薄玻璃,带来更为轻薄的使用体验,同时这块内屏还拥有极为出色的屏幕素质,不但支持120Hz高动态刷新率和HDR10+屏幕显示效果,带来灵动有张力的画质显示效果的同时,也让使用者拥有丝滑流畅的触控体验,而且新加入的屏幕自适应刷新率还可以根据使用场景进一步调整,降低整机功耗。

 

当然以上还只是停留于这块神奇的折叠屏幕,为了进一步物尽其用,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交互体验上的全面提升才是它的重头戏。当使用者在外屏使用应用时,完全展开整机即可将外屏应用界面瞬间切换至内屏,实现了双屏操作的连续性,而且在内屏操作中加入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可以同时支持多个应用的分屏显示,通过拖拽、复制等操作直接传递各式文件图片等信息内容,即使出门在外也能在手机上快速构建起高效办公系统,对于轻办公的商务人士而言,多任务的同时处理将会带来更为便捷的办公体验。

窈窕女性时尚之选:三星Galaxy Z Flip 5G

 

常言道,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果想在这个寒冬温暖你的另一半,不妨试试这款“颜值收割机”——三星Galaxy Z Flip 5G。在大屏横行的年代里,三星Galaxy Z Flip 5G借由纵向折叠技术,拥有宛如粉饼盒大小的机身外观,能够兼具大屏的感官体验和小屏的轻巧便携,配合推出的迷雾金、冷山灰、秘境白三种秀色可餐的配色,在各种场景中都能快速成为大众目光汇集的焦点,对于使用者的气质有了恰到好处的衬托。

 

作为送给女性的温情好礼,仅仅是高颜值显然是不够的,三星Galaxy Z Flip 5G也充分考虑到了爱美人士对于拍摄的需求。借助于折叠设计三星Galaxy Z Flip 5G自带天然“三脚架”,其配备的铰链支持多角度旋停技术,只需要把手机放在桌面或者地上,设定好取景角度就能够独自完成颜值自拍,同时自带的分屏模式在拍摄时可以将取景框和操作区域划分开,实现实时预览,帮她捕捉到最美丽的瞬间。

 

当然在硬件性能上全面的均衡是三星Galaxy Z Flip 5G的加分项,搭载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拥有安卓阵营顶尖的系统处理能力,完全能够满足她日常的使用需求,配合三星成熟的5G技术,让她和闺蜜好友间传递美图更加游刃有余,可以说,即使是日常生活中对于数码产品不感兴趣的她,也会被三星Galaxy Z Flip 5G散发出的迷人魅力所折服。

 

值此年末佳节来临之际,臻选一款三星Galaxy Z系列产品作为馈赠的好礼,不仅能让Ta畅享前沿科技带来的新奇体验,同时也能够用科技的温暖传递你在这个寒冬的美好祝福,相信三星Galaxy Z系列会是这个年末让Ta最难忘的礼物。


来源:

推荐阅读:大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