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跟谁学闪耀新浪2020教育盛典 百万学员铸就优质口碑潜力无限

近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20教育盛典在京圆满举行。盛典现场揭晓了由新浪教育及多位行业权威媒体公开评选后产生的各类奖项。在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教育界优秀代表的共同瞩目下,跟谁学获得了“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

图:跟谁学获新浪教育盛典“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

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新浪教育盛典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最具规模和权威性的顶级盛会之一。每届盛典都会综合教育行业各领域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评选出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奖项。跟谁学能够斩获“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这不仅代表了行业专家、媒体与用户对其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也是其综合实力和社会价值的有力证明。

跟谁学自成立以来,以其强大的实力为数以百万计的学员提供了优质的学习资源,帮助他们在学业以及职业方面获得提升,品牌价值不断上涨的同时,社会影响力也日益扩大,获评“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可谓实至名归。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政策的支持,在线学习无疑已成为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方式,在线教育市场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爆发性增长。赛道头部品牌跟谁学一直将教学质量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如何为全国各地的学员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是跟谁学最关心的事情。为此,跟谁学专注于在线直播大班课领域,以低于1%录取率的严格标准汇集了数百位行业优秀教师,其中不乏国家级骨干教师、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清北毕业名师等,并推动一二线城市优质教育资源惠及三四线等城市学员。此外,跟谁学还创新了“在线直播双师大班课”模式,通过主讲老师搭配辅导老师的的双师模式进行授课,最大化发挥互联网规模效应和优秀教师的产能,并因材施教、个性辅导提高学生们的学习效率,优化教学效果。

基于成功的商业模式与卓越的服务,跟谁学获得了迅速发展。2020年Q3季报显示,跟谁学实现了又一个季度的强劲增长,营业收入达到历史最高纪录19.7亿,是去年的3.5倍,连续8个季度收入增长超250%。跟谁学董事长兼CEO陈向东表示,在在线教育领域,跟谁学的运营效率和运营效益仍然是行业最高之一。从第二季度、第三季度的收入规模来看,跟谁学已成为在线直播大班课领域的行业第一。

屡创佳绩的跟谁学还在不断优化学员结构,减少重复投入,进一步提升组织和运营效率,力求跑出更快的步伐。除了商业上的成功,跟谁学还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持续促进人才资源的合理配置,为辅导老师加薪,不断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的加入。未来,相信跟谁学会载誉前行,坚持行业名师和“在线直播双师大班课”,发挥头部教育品牌的影响力推动优质教育普惠,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风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