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蒂高2020年度总结:任凭风浪起,稳步正前行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不平凡的2020已经悄然离去。2020年我们有着不一样的开端,有着不一样的环境,有着不一样的机遇与挑战。这不一样的一年,蒂高一样的专注、一样的稳健。任凭风浪起,稳步正前行。


不一样的开端


蒂高卫浴2021年春季新品


对蒂高来说,2020年的开端来得有些晚。但不一样的开端必定能造就不一样的传奇。蒂高卫浴经历过不少大风大浪,任何时候都有一颗坚强的心和足够的实力,这是蒂高能够一次次战胜困难的根本。危机安然度过之时,就是机遇爆发之际。

三月正式复工以来,蒂高便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推出相关政策帮扶前端供应商及终端经销商陆续复工复产,推行安全复工制度帮助员工安全快速回到岗位。蒂高坚信,道阻且长,坚韧的中华民族一定会迅速战胜苦难,并在苦难中获得启示与新的智慧、获得更强的生命力。


不一样的环境


蒂高卫浴2021年春季新品


疫情,考验的不仅是每个人的免疫力,也是每一家企业的免疫力。蒂高卫浴在特殊环境下,组成了以公司高层为核心的2020年品牌战略组,以灵活、沉着、理性应对不确定的挑战:

制定全年度的终端经销商帮扶政策,以产品为核心推行全国性的促销活动、培训活动,提升终端技术服务水平、提高成单率。落实纵深发展、挖掘价值的品牌发展方案,强调品牌视觉系统的优化与提升,将品牌语言贯彻生产销售管理中。


不一样的机遇与挑战



蒂高卫浴2021年春季新品


新的环境、新的挑战,同时也有新的机遇。蒂高在新的环境下,坚持在浴室柜领域扎根,坚持高品质、坚持原创,将挑战转为机遇:


在2020年蒂高推出超过20多个系列近百款产品,打破行业新品发布规律,加速完成了产品体系的调整,推动风格迭代更新。改善生产工艺,严抓品质,加强落实更为严苛的品控制度;提升生产效率,在产能有了较大提高。


立定脚跟,稳步前行



蒂高卫浴2021年春季新品


2020年,蒂高在扎根产品、纵深发展、开拓品牌。通过产品优势及品牌效力的推动下,蒂高在行业低谷时期的无惧风浪涌起,与所有所有合作伙伴、用户、员工携手共舟,稳健前行。


咬定产品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2020年昂首阔步,稳中发展;2021年继往开来,必得圆满。让我们携手共进,迎战未来壮阔的市场浪潮;让我们迈步同行,勇闯前路开拓蒂高新纪元!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新的目标,新的辉煌!从更高的起点出发,往更远的目标进发!




来源:

推荐阅读:江苏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