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AQUA爱克恒温热泵升级游泳体验,开启全民健身新时代

      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炎炎夏日在健身房里汗流浃背地撸铁,还不如跃入清凉的泳池游上几圈,既能消暑降温又能锻炼身体一举两得。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加入游泳健康、快乐生活的行列吧!

      在热浪滚滚的盛夏,你知道什么样的泳池能让你避免360度暴晒,尽情享受游泳带来的美妙时刻吗?答案是凉爽舒适的室内恒温泳池!若想实现四季恒温,就要对池水进行加热,目前主流的加热方式有三种:一是传统的燃煤、燃油、燃气锅炉或电加热方式。这种方式不仅能源消耗大还会排放废气,造成环境污染;二是太阳能热水器加热方式,这种方式容易受天气影响,而且占用空间较大;三是利用空气源热泵给池水加热。这种新型加热方式仅需少量电能驱动就可产生大量热能,因而是比较理想的加热方式。

      在注重游泳体验的时代,空气源热泵作为新型的加热设备,已经成为了泳池经营者的理想之选。2020年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福溪花园游泳馆就采用了AQUA爱克恒温热泵来打造恒温泳池。投入使用一年来备受好评,池水常年维持在适宜的范围内,游泳馆整体环境舒适宜人。据游泳馆工作人员介绍,AQUA爱克恒温热泵的优点主要有以下几种:

      博兴县福溪花园游泳馆采用了爱克空气源热泵在雪中依然运行稳定

      第一,智能控温。技术先进AQUA爱克恒温热泵采用的是高速精密的自动化电传控制系统,可准确检测池水温度,并根据需要智能控制设备运行,使池水温度维持在设定温度附近,达到持久恒温的目的。在加热过程中,游泳者几乎感受不到水温的波动变化,体验感会非常好。

      第二,节能环保。由于AQUA爱克恒温热泵可从室外空气中获取免费热量来加热池水,并可把消耗的电能转化成3倍以上的热能实现供热,所以能耗非常低,为游泳馆的运营节省了不少费用。同时在整个制热过程中,无明火燃烧,无废气、废渣、粉尘等污染物排放,有利于营造绿色的环境!

      海南五指山奥林匹克体育馆采用爱克空气源热泵

      第三,安全稳定。AQUA爱克恒温热泵水电分离,无任何触电、易燃、易爆、中毒等安全隐患,并内置了电子水流保护、压缩机排气温度保护、压缩机高低压保护、冬季防冻结保护以及压缩机过流、电源错缺相保护等多重保护系统。运行可靠,充分保障了游泳人员的安全。

      第四,方便管理。AQUA爱克恒温热泵一年四季全天候稳定运行不受天气影响,可自动加热和自动除霜,维护管理更简单省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贵州医科大学采用爱克空气源热泵

      现在不仅是滨州市博兴县福溪花园游泳馆安装了AQUA爱克恒温热泵,厦门璟湾二十八玺别墅、桂林桃花源会所、海南五指山奥林匹克体育馆、贵州双龙千里走单骑酒店、海南白石岭旅游景区官塘水院、贵州医科大学等都已安装了AQUA爱克恒温热泵来打造健康舒适的泳池。未来,随着AQUA爱克恒温热泵在全国各地广泛应用,我们也将步入一个游泳健身的新时代。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