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元祖紧抓数字化发展机遇,加速提升项目管理创新能力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商业化落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进程被大幅提速。元祖作为A股上市的蛋糕品牌,在数字化风起云涌的时代背景下,积极引入先进的信息技术为企业降本增效、优化流程,实现了管理模式的持续创新。

      元祖数据中心项目管理部紧跟企业数字化步伐,依据项目管理体系和流程标准定制开发了元祖项目管理系统,其中涵盖了普通、研发、工程、行销四大基础模块,拥有信息查看、进度更新、节点管理、通知提醒、组员协同、自定义报表六大管理功能。同时兼容PC端和移动端,既能满足成本、进度、范围监管,又方便用户查阅、更新、协同等,自2021年6月上线以来极大提高了企业项目管理效率和水平,降低了人力成本,获得了企业上下一致认可。

      元祖作为A股上市的蛋糕品牌,能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始终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离不开一个又一个项目的成功落地转化,更离不开优秀的PM人才的强力助推。一直以来,项目管理部非常注重PM项目管理能力和素养提升,聘请专业PMO顾问团队授课,累计组织内部大型培训3场和中小型培训10余场,利用理论结合实践的模式,持续为公司培养和输出大量的项目人才。目前公司已拥有独立主导2-3个大中型项目经验的PM 50余位。项目管理部还为优秀PM提供免费专业外训机会,截至2021年上半年已有30人获得了PMP专业资格认证。

      元祖项目管理部在工作中及时归纳和总结经验教训,为项目的推动和成果保驾护航,并运用数字化技术为企业建立起了沟通便捷、反应快速、处置及时、运转高效的管理机制,通过持续优化项目管理流程和标准,实现了企业管理的数字化、标准化、规范化!未来,相信在各部门的不懈努力下,元祖将走向更为广阔的舞台!

来源:

推荐阅读:袭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