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风华十载 浴不可挡!浴旺智能情调淋浴下个10年更精彩

摘要:十年磨砺,聚势远航丨细分龙头企业浴旺的事迹不止于此


岁月流金,时间编织不只是轨迹,也是未来的传承。浴旺智能情调淋浴已经走过十年的历程,十年可以让一棵幼苗长成大树,十年时间也可以让一个孩子成长为青壮年,而历经十年春风秋雨洗礼的浴旺智能情调淋浴已茁壮成长为一个卫浴行业的佼佼者。未来我们相信,浴旺智能情调淋浴将成为新一代消费者追求的宠儿。


十年磨一剑,简约而不简单的历程


浴旺智能情调淋浴走出了一条“简约不简单”的不平凡历程,步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布局新战略,开启新征程。


十年时间,是一个整数,是一个轮回。既是一次总结,又是一个起点。浴旺智能情调淋浴第一个十年过去了,第二个崭新的十年又呈现眼前,浴旺智能情调淋浴是如何用十年沉淀,璀璨绽放。浴旺智能情调淋浴,用它的十年匠心,给出了响亮的回答。



浴旺成立于2011年,至今已有十年之久,浴旺是全球第一家专注智能情调淋浴暗装淋浴LED嵌入式淋浴花洒及吸顶式淋浴套装的研发生产销售工厂。浴旺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拥有规模化的生产厂房,并配备了先进生产检测设备。



作为全球两性情趣淋浴开创者,研发生产销售智能情调淋浴,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支持,得到了政府的认可,媒体的肯定与赞赏。浴旺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若干知识产权,荣获国际产品设计奖。同时,也凭借卓越的研发及生产能力,浴旺成为智能情调淋浴细分行业的标杆品牌,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浴旺以“科技绿色环保”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品位、时尚、情调、空间的淋浴生活,注重对淋浴文化的探索和完善,不断提供“ 情调、品质、健康”的淋浴产品,改善人们生活两性情趣淋环境。但回望浴旺淋浴品牌的破冰十年,曲折与艰辛溢幕而出。



2000年,前身。创始人之一的周立魁,从小受国家四个现代化的熏陶,在学校因表现优异,后被派遣到深圳 HAHA 中德卫浴品牌,开始接触卫浴产品设计。在深圳 HAHA工作期间,周立魁因产品设计出色,屡获企业和用户认可,名噪一时。



2011年,成立。周立魁的产品理念与另一位创始人韩志强的想法不谋而合,于是两人相见恨晚,强强联手,第一套情调淋浴花洒由此诞生,并申请了知识产权及自主品牌,打响了品牌攻入市场的第一枪。



2014年,创建。岁月携磨品质,经过3年的市场调研,浴旺在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新联业区正式成立工厂,并配备先进生产检测设备,浴旺产品畅销国内市场。



2015年,初成。深圳浴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研发中心》正式成立,浴旺深圳研发中心致力于产品创新,并深耕于材料学,光学,流体学,力学,环境学科的研究,让产品更加符合人体学,给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



2016年,守一。虽然浴旺已经打开了国内市场,在面对多样化的市场动向时,浴旺仍然坚守初心,集中精力把产品做专做精。因此,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新联业区工厂将生产线新增到多条,集中精益生产,保证质和量。



2018年,科技。国家高新区全国百强第一镇科技中心成立样品中心,浴旺产品获得欧盟及发达国家检测认证,并在海外市场崭露头角。



2019年,初势。在国际卫浴展上,浴旺坐拥120平方的展馆,规模宏大,并与乌克兰名星Ling签定品牌形像大使。展位风格融合产品的特色设计,吸引了众多中外嘉宾,纷纷拍照合影。



2020年,国际。企业通过ISO9001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此时的浴旺已经拥有若干知识产权,国际产品设计奖等数不胜数。浴旺品牌旗下雨幕星辰系列产品荣获2020年度红棉奖产品设计奖,众多产品出口国际90多个国家地区,名扬中外。



2021年,好设计。“一年企业靠运气,十年企业靠经营。”纵观我国上百年的沐浴文化的历史积淀,受国家四个现代化的熏陶,让浴旺的十年拥有了更加深刻的文化渊源,使得品牌更加具有代表性和稳定性。而今,浴旺荣膺产品金盘奖“年度最佳卫浴材料”奖, 连续2年蝉联“红棉奖”并以双馆双展的方式展现浴旺品牌的研发设计实力!



十年间,浴旺淋浴品牌最令人瞩目的成绩是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情调淋浴企业。从差异化定位到发力,浴旺淋浴的品牌势能磅礴愈发。差异化的路程、独特的品类、科技到智能变革,成为了浴旺攻占卫浴市场的有力武器。



展望下一个十年,面对行业里各个强大的竞争对手,浴旺淋浴品牌将继续坚定信心,在行业增长爆发的黎明前夜蓄力,大大提升产品质量。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用户。浴旺智能情调淋浴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持续改善;以奋斗者为本,不惧过往,也不负明天!


十年心路,十年见证,过往历历在目,都成为记忆,浴旺智能情调淋浴正在发生改变,日趋走向成熟,以更强的实力,崭新的面貌参与卫浴市场的竞争,造朝新梦。


来源:

推荐阅读:袭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