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张钰被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7月,张钰荣获由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社、全国学雷锋办公室、中国雷锋报社美育研究中心、中国雷锋·中国集体雷锋评审委员会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对张钰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事业的鞭策和鼓励。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张钰认为,雷锋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因高尚品格、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被誉为道德的丰碑。新时代的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中,需要这种精神,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志愿服务事业,更是需要提倡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就读于滕州一中期间的张钰,每年雷锋日都坚持走进社区敬老院,为孤寡老人献爱心,送温暖,在中央戏剧学院期间,暑假义务前往南京等地辅导临界艺考生,关心和支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考出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做一个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2018年入职于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走向工作岗位,每年单位都有新进实习生、入职的同事,对于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张钰都会热心帮助他们,帮他们解决和处理好遇到的困难,以一颗无私奉献、热爱生活、回报社会的初心,坚定的行走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路上。发扬着爱国奋斗奉献精神,为祖国的发展默默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钰在求学时代就热心志愿服务,做雷锋精神接班人,2011年至2014年在滕州一中表现突出,思想先进,获学校“好人好事”“雷锋式好干部”荣誉;大学期间更是积极进取,助人为乐,发扬雷锋精神,获得学校颁发“雷锋精神优秀组织奖”、“学雷锋标兵”、“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集体奖项)等,他的先进事迹被学校重视与关注,并得到同学们的赞誉和一致好评。

今天,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更应该提倡让亿万中华儿女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争做雷锋志愿者,加入到学雷锋的行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身体力行为社会做贡献,让我们一起,发扬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