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AMZOO阿木佐家居,精雕细琢你的家!

家应该是人内心中最放松的地方。优质的家居用品,应在空间中将个人精神与品味诉求放在首位,摆脱固定的思维逻辑。AMZOO阿木佐家居按照居者个性与需求量身定制,使空间呈现浑然一体的生活质感。AMZOO阿木佐家居致力于探索居家生活中蕴藏的活力与美感并融入到产品研发创造中,为全球家庭用户提供一站式高端、有温度和奇妙趣味的新日式生活方式。AMZOO阿木佐家居研发产品主要围绕“家”,包含居家日用品和生活小家电。

家是最契合内心渴求的港湾。舒适度是当代家居中最为重要的标准,AMZOO阿木佐家居使得空间能够在强调艺术力的同时保证极致的舒适度。AMZOO每件产品的创意构想都聚焦“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把舒适的体验作为设计的根本,由此与用户建立情感链接,打造有温度的产品来满足用户的内心需求,从而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合理控温,长效驱蚊!

AMZOO阿木佐这款智能光感驱蚊器,拒绝繁复和叠加,用最素色的基底和最简洁的设计,采用多层工艺打磨的金属漆面,触感很高级,放在角落尽显落落大方,和各类家居风格“无缝对接”。契合卧室空间的属性,给人以静谧和安适的意境。采用USB接口进行充电,摆脱固定插座的限制,使摆放及使用空间的选择更为随意。除此之外,采用优级品溶剂,安全驱蚊成分,环保无味,温和有效驱蚊,孕妇宝宝都可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配置了全新PTC恒温智能芯片,配合循环空气内部结构,可合理控温,发挥快速且持久的驱蚊效果。选用法国进口溶剂,驱蚊效果提升98%,还适用于婴儿孕妇。

洗出不一样的肌肤

AMZOO阿木佐美肤花洒拥有多重过滤系统,包括有抗菌陶瓷球和无纺布过滤层用活性炭过滤技术,能够除去98%的余氯、水垢、大小杂质,以及重金属物质、病毒细菌、钙镁离子。为让水流绵密亲肤,AMZOO阿木佐自带超微出水孔,洒下来的水细腻柔和,无激烈冲刷感,就像被绵绵细雨轻抚的舒畅。还内置了VC营养盒,含有天然柠檬精油、胶原蛋白、维生素C等活性成分,洗浴时可以滋润肌肤,柔顺头发。

AMZOO阿木佐家居通过对以人为本的思考,不断触碰居者内心最柔软的存在,回归真实,提升对理想的预期。精雕细琢的细节处理,彰显的是对人的真正关怀。AMZOO阿木佐家居以人为导向,不只是家居用品设计,更是对向往生活的感悟与追求。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