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平安养老险台州中支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让员工能更好的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台州中支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平安养老险台州中支在职场区域组织了一场消防演练,听到警报响后,两位员工迅速提起灭火器前往 “起火点”,其余员工立即集中到就近的安全通道,临危不乱,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迅速地沿着楼梯墙壁往下撤离。

此外,平安养老险台州中支还邀请居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特级讲师为全体员工做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首先教官帮助大家回顾了一些消防安全常识,包括煤气瓶着火是先灭火还是先关阀门、如何火场自救逃生等,然后对消防逃生器材包括防烟面具、灭火器、灭火毯的如何正确使用进行了演示,另外还针对我们身边的日常安全隐患,包括各种家用电器、煤气、燃气、私家车等,如何安全使用做了强调。

通过本次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面对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对防范火灾隐患、有效降低损失起到了积极作用。后续,平安养老险台州中支将持续把消防安全管理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夯实责任,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