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多位世界冠军代言千军万酱酒 凝聚品牌力量庆祝建党101周年

据了解,近日,朱丹、蔡琪子、毛忠武、付春艳、林雪、周芯羽、付庞博、张可欣、芮留铭、许诚子等多位世界冠军为千军万酱品牌点赞,助力品牌更好的发展,更是对千军万酱集团系列产品的肯定和支持,这也是千军万酱集团多年以来的默默付出赢得市场的回报,顺应潮流,勇往直前,做最优秀的中国好品牌,千军万酱以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1周年。

千军万酱集团自成立以来,肩负责任与使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创业者提供了优秀的创业平台。特别是近几年大力扶持退伍军人创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很多的优惠政策,弘扬爱国拥军传统、凝聚社会力量激发活力,为更多创业者、合作伙伴提供良好稳定的发展平台。着力打造千军万酱集团民族优秀品牌。造福社会。

千军万酱酒业,深耕白酒行业30多年,高品质、高质量,千军万酱酒,酱香突出,优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是白酒业酱香品牌新的典范。

千军万酱集团加盟门槛低,回报高,全方位立体式赋能,总部全程支持,加盟共享红利,加盟千军万酱,共享财富平台,打造中国酒业靓丽的名片。

千军万酱集团董事长黄诚坤表示,我们千军万酱集团将群策群力,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在党的阳光指引下,坚持创新发展,与时俱进的昂扬斗志,再创佳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家乡的富裕文明,为白酒行业的健康发展,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创新出更辉煌的业绩,演绎出更灿烂的出色,千军万酱集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