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刘宏彬教授在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论坛开讲

刘宏彬教授在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论坛开讲

刘宏彬教授是中医奇人,针灸领域泰斗级专家,作为民间中医的杰出代表,在2022年中国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论坛开办的共同主席演讲会上,刘宏彬教授正式开讲。

刘教授的第一堂课,对“以肝为主”用于调理某些疑难杂症应用的浅见;刘教授从肝脏的形成,引发的疾病诱因、成因、表象和治疗原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剖析和讲解,令与会代表眼界大开,刘教授的学识与经验积累,自成一派的医术让人惊叹。

大会总负责人孔庆礼秘书长在会议总结中这样讲,我们首先要去发现,发现中医药领域的各个流派和向刘教授这样的杰出代表,然后,向社会各界宣传他们的贡献和成就,同时著书立说,载入史册,因为中医药的发展,他们是主力军,也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2022中国中医药文化传承论坛由创新中国智库发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影响者领航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宇企荟文化交流中心承办。

记者从秘书处获悉,由创新中国智库发起的另一场大型活动,第七届科技发展高峰会线下会议将于11月初在北京举行,为做好科技总结,向二十大献礼,大会将邀请十余位各领域院士为科技发展和创新成就做总结,同时以展板的方式向社会各界宣传十四五期间所取得的优秀科技成果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