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暂别北京 移师天津 第10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定档通知

第十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

2022.9.15-18 移师天津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单位:

      为了响应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快速反应,破局创新,满足行业内企业商贸对接和需求落地,同时为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健康与安全的大前提下,经过反复思量、认真研判、评估风险,并经多方调研和沟通后,我们郑重决定:原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的第10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本届将移师至天津梅江会展中心S馆,并定于2022年9月15-18日举办。

      疫情原因,展会易地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感谢广大参展商和所有业界同仁在特殊时期给予的信任和支持!雄鹰京宠展组委会将全力做好展会组织,以强大的展商阵容、高效的互动平台、精细化的观众组织,完善的展会服务,助力中国宠物行业复工复产,把握疫后商贸良机,推进整个宠物行业迅速反弹、快速增长,抓住战略机遇,开启全新未来!

      即日起,专业观众预登记将再度开放,欢迎提前登记预约参观行程。原先已登记第10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的观众,预登记确认信息仍可使用。如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在此,衷心感谢广大参展商和观众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理解和支持。新展址、新体验,金秋9月,让我们相聚天津,共襄盛会。

北京雄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22年8月9日



      乘胜追击  开启全新可能

      2022是艰难而特殊的一年,在疫情的影响下,我们的展会持续延期,在每一次大家燃起希望又失望的情形下,我们也感到深深的无奈和抱歉。但我们从未放弃,在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下,我们开始勇于尝试,抓住机遇,开启全新可能性,就此慎重决定“第10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移师天津,于9月15-18日天津梅江会展中心S馆举办。

      本届展会将新增跨境电商、商贸配对及宠物文创市集等展区,为了不辜负众多宠业人对此次展会已经做出的大量辛苦努力和付出;为了减小因疫情对展会效果的影响,我们着重加强了线上的宣传推广、广告投放,同时深化媒体合作,并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协会等沟通合作,在当下的特殊时期,共同解决行业困境保持行业活力。肩负起搭建宠物行业交流平台、汇聚优质资源、促进行业多领域联动,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强势助力宠业人在2022年都能赢在新局、蓬勃向上。


      “京”诚所至,“津”门为开


      天津,新一线城市、中国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物流枢纽、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等。

      天津凭借着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成为了北方极具代表性的开放、包容、多元化、国际化的海滨城市,相继举办了十三届全运会,以及世界智能大会、国际矿业大会等一系列国际展会,汇聚全球上千位政商界领军者于此,把握世界经济命脉。此时,京宠展移师天津,资源、优势不减,人畅其行、物畅其流,多样化元素融合,全面助力宠业贸易交流、产业联动。


      京津冀协同发展  城市联动赋能宠业


      畅联全球,货通天下。天津,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交汇点、京津冀的海上门户,通达18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个港口,吸引了2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到津投资、1.4万家外商企业到津兴业,其中就包含了不少海内外宠物企业到津建厂投资。

      天津位列全国养宠城市的繁荣度前六位,宠物数量在十年间增长了近500%,是北方宠物业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外贸经济发达,跨境电商氛围浓厚,城市数字经济发展迅速,这为宠物行业跨境电商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城市建设和经济协同发展,让三地人民在医疗、教育、科技发展、旅游资源、生态环保和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上获得了共享。联动京津冀、辐射周边城市,来津逛畅通无阻,便利直达,全方位助力北方宠业市场在2022年乘胜追击、赢在新局!


      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是天津市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是一座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智能化、国际标准展馆,是举办大型展览、高端会议的理想场所。展馆分为N馆和S馆,总用地面积41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7万平米,地上设有3000个机动车车位,地下1300个机动车车位。

      展馆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地铁6号线直达,距离市中心10公里,东侧是城市主干道友谊南路,西北毗邻梅江风景区,西侧和南侧为市中心城区南部重要的商务服务区,配套有高级酒店、商业、办公等设施,实现足不出展,享受多样便利。



      如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搜索并关注“雄鹰京宠展”微信公众号。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