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白熊携母婴爆款惊艳亮相2022CBME嗨创展,吸睛无数!

      8月3日~5日,2022年CBME嗨创周·泛母婴生态创新周,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母婴行业头部品牌,小白熊受邀参展重磅亮相,通过呈现高品质的产品,全方位地展现了触手可及的母婴幸福生活全场景。


创新技术领跑母婴市场,打造多样化舒适体验

      作为母婴小家电领域的翘楚,自创立以来,小白熊始终坚持以创新技术打造品质产品,以人性化、智能化的设计彰显人文关怀,让育儿变得更轻松。

      依托自身的研发实力与制造优势,小白熊率先在母婴电器领域引入黑科技智能,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舒适育儿体验。比如小白熊紫外线消毒柜,“黑科技”杀菌、消毒、烘干一气呵成,一台在手,解决宝宝用品消毒的所有烦恼,彻底解放妈妈们的双手,也因此收获了无数新生代父母的喜爱。


孕婴爆品嗨创展惊艳亮相,覆盖母婴育儿全场景

      本次CBME嗨创周上,小白熊带来了一系列孕婴爆品,包括消毒、调奶、吸奶、辅食等电器品类,覆盖母婴育儿全场景,在品质、工艺、设计上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再次引领了行业风向。

      借由嗨创周展会,小白熊希望将自身出众的产品力呈现给业内同仁、媒体及消费者,同时传递小白熊的品牌理念,进一步强化大众对小白熊的认知,提升在目标群体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携手国潮IP猪小屁,梦幻联动尽显萌趣魅力

      在此次CBME嗨创周上,小白熊还携手知名国潮IP猪小屁,不仅推出定制化IP联名衍生产品,更在展位中处处体现萌趣元素。

      小白熊和猪小屁的梦幻联动,以可爱的造型、独特的亲和力和号召力,成功俘获了小白熊粉丝和嗨创展朋友们的芳心,在展会现场吸睛无数,成功实现了将线上IP影响力延展到线下的完美营销闭环。

      在母婴品牌不断推陈出新的今天,小白熊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通过科技创新来呈现强大的产品力,将实用、经济与创新相融合,由此才能够始终坚守在国内母婴品牌的第一梯队。未来,小白熊将秉承初心,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助力更多家庭享受美好母婴生活!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