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观影看球游戏都能满足,海信电视U8H轻松驾驭多场景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电视变得越来越挑剔。全家人对电视都有不同的需求,有的人喜欢电影,而有的人更倾向于喜欢玩游戏、看球赛,此时寻找一款全能的电视机至关重要。海信新推出的海信电视U8H,影像画质出众、刷新率高,还能带来非凡的智能体验,多场景轻松驾驭,就能满足全家人的需求。

海信电视

画质的关键在于“芯”。海信电视U8H搭载了全自研的信芯X感知芯片,这是国内行业首颗8KAI画质芯片,通过AI对象智能感知,分别侦测画面信号中的运动主体、静止的绿茵场等核心物体,实现实时补帧、运动增强、降噪等画质处理,用户尤其是在看球赛时,能更加稳定流畅地看清高速运动的球员和足球,同时绿茵草地也会更鲜亮,人物肤色真实还原。

除此之外,海信电视U8H还拥有16bits环境控光、2000+分区,使得环境光干扰大幅降低。白天呈现出现的画面通透不浮白,夜晚呈现出来的画面柔和有细节,用户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观看都会很舒服。无论是周末的中午晒着冬日暖阳追《卿卿日常》围观六少主的甜甜爱情,还是准备约三五好友深夜为7号球星呐喊助威,海信U8H能抵御阳光、灯光等环境光干扰,带给我们纯粹的视觉享受。

海信电视

此外,海信电视U8H能够达到真2000Nits稳定峰值亮度,在显示生活中夕阳、星空等场景时,能带给用户最直观、最接近真实世界人眼对于光线的感知。在维持足够高且稳定的峰值亮度,就可以带来更细腻的高亮画面、捕捉到更多细节。同时,海信U8H对于画面暗部的细节也处理得比较好。观看《壮志凌云2:独行侠》时,不仅能感受到夕阳映照下战机表面的金属质感,而且还能清晰地看见暗处甲板工作人员衣服上的文字、纹理等细节。

海信电视

刷新率的高低关系决定着电视动态画面清晰度。刷新率越高,所显示的图像(画面)稳定性就越好。在这一点上,海信电视U8H不光芯片、影像画质给力,而且刷新率配置同样优异。海信电视U8H的刷新率还高达240Hz,同时还具备240Hz MEMC以及VRR可变刷新,轻松解决了体育、游戏场景中的画面卡顿、撕裂、拖尾等问题,使得游戏、体育赛事等画面流畅呈现,沉浸式体验感会更强。

品质生活,只需要一台全能的海信电视U8H,轻松满足全家人的需求。携手海信电视U8H,让美好生活由此开启。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