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尹尔斯柔性振动盘解决自动上料难题

柔性生产需求越来越大,柔性振动盘已成为行业的新宠。但是市场上柔性振动盘的品牌很多,柔性振动盘的价格也参差不齐。有些产品特别贵,有些很便宜。柔性振动盘价格差距这么大的原因是什么?柔性振动盘质量标准:运行稳定,精度高,节拍快,噪音低,免维护。各行业、零部件尺寸、效率指标,需要详细的选择工作,以满足各企业的独特需求,了解具体需求,确保柔性振动盘能够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在生产柔性振动盘时,部分企业直接采购零部件进行装配,非常注重零部件价格,只要能使用,价格越低越好,没有质量概念,没有工艺等。gao端品牌企业采用完善的加工中心和精密加工设备,批量生产,质量稳定,he心部件自制,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一致性,使柔性振动盘在价格和质量上有很大差异,产品质量也影响整个柔性振动盘的价格。

尹尔斯推出的柔性振动盘具备工作高效率、精确定位精确和适应能力高的特性,节约了人工成本解决了人工FPC摆盘造成的产品刮伤、混板、错料、短数、多装、污迹等人为因素缺点,完成片状FPC全自动摆盘装饰并由CCD视觉定位、选材,配合机器人自动上料到拖盘,提升生产率和产品合格率。尹尔斯柔性振动盘选用三轴震动送料技术性,多种运动模式,柔和震动片状FPC排线,减少产品工件损坏,融合视觉效果正确引导定位系统和高像素CCD相机,迅速准确鉴别片状FPC部位和正反两面,智能控制系统储料斗补料配合柔性振动盘实行相应的振动模式,相互配合智能机器人(四轴智能机器人或伺服电机模组机械臂),解决了片状FPC易损害、正反两面鉴别、异形不规律的送料困扰。

phpdEvnvz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