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抗衰顶“神器”!以色列SOG 倍拉提掀起科技抗衰浪潮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颜值经济”的兴起,新一代消费群体对抗衰需求日益高涨,抗衰意识逐渐朝着精细化进阶。而消费需求的迭代变化,也驱动着全新抗衰方式、技术与理念加速升级。近日,金豪漾控股集团举办了“万物生长·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场重磅发布了新一代抗衰顶“神器”——以色列SOG新品Ultra Life倍拉提,为抗衰市场注入新能量。


      精准抗衰,逆转肌龄

      为解锁抗衰新秘诀,Ultra Life倍拉提通过超声聚焦的原理,将能量以确定的方式精确送达(穿透)到皮下组织某一指定位置,从而产生热凝固,使皮肤收紧,达到提拉紧致的作用,能够有效地改善皮肤松弛和皱纹的情况,使皮肤恢复弹性。

      看不见的年龄,看得见的年轻。Ultra Life倍拉提作为金豪漾集团携手以色列SOG推出的全新黑科技产品,采用分层提拉、多位抗衰工作原理,具有刺激胶原再生、改善松弛下垂、淡化细纹干纹、重塑清晰轮廓、管理体型脂肪、恢复水嫩嘭弹肌肤六大优势,能精准定位肌肤的松、垂、垮、肥、纹问题,实现全层次立体抗衰。在治疗过程中,不仅没有疼痛感,舒适度高,而且覆盖面极广,无论是面部的抬头纹、法令纹,还是脖下颈纹、干燥缺水、多余脂肪等问题,在UD探头+VP探头的双重加持下,均能精准抗衰,呵护健康肌龄。


      抗衰顶神器,潮流抗衰体验

      众所周知,面部老化是一个缓慢、持续且多层次共同变化的过程,单一的皮肤层次治疗始终“指标不治本”,皮肤衰老背后蕴含着复杂的综合性原因,因此Ultra Life倍拉提带来分层抗衰、综合治理的年轻化方案。

      Ultra Life倍拉提搭载了大焦域技术和超脉冲技术,不仅能大面积持续温和刺激胶原再生,达到倍增长效治疗效果,而且能有效控制超声能量在组织内的热弥散区域,可以做到超声峰值VP-P高达144V,输出能量最大脉冲宽度可缩至<32MS,让聚焦点周围组织热损伤更小、治疗更安全舒适,术后恢复更快,全面提高消费者治疗的体验感与满意度。

      两大手柄,五重深度,让分层抗衰更加有针对性、靶向性。Ultra Life倍拉提不仅用于脸部抗衰,同时可以指定作用于身体多个不同部位。一提拉、二紧致、三代谢溶脂,UD+VP两大手柄组成的8种探头可以分层对准5大不同的深度,实现全层次立体抗衰。其中,2.0MM可以直达真皮层,刺激胶原再生,淡化细纹;3.0MM直达浅筋膜层,紧致皮肤并有选择性地减少脂肪细胞,改善轮廓曲线;4.5MM可以直达SMAS筋膜层,深层次提拉肌底达到紧致拉皮效果;6.0MM和9.0MM可以作用于身体深处,精准分层溶解脂肪,改善身体局部曲线,从而解决皮肤衰老导致的松弛、下垂、皱纹等问题。UD探头主要针对脸部3重抗衰,VP探头可满足脸部和身体的一体化抗衰,一共组成8种探头!

      拨慢“面部时钟”,让年龄成为表面数字,无论是20+抗初老、30+轻龄抗衰还是40+紧致抚纹,Ultra Life倍拉提都能全面呵护,精准抗衰。

      与此同时,Ultra Life倍拉提还打造了人机交互新体验。15寸大液晶屏,不仅明亮尺寸大,同时界面设计简约,操作便捷,还能支持语音通话,沟通省心又省力。另外,机头可拆卸清理,更安全、卫生!

      聚焦科技前沿,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紧致抗衰需求,金豪漾以智能黑科技,全面助力每一位爱美人士实现全层次立体抗衰。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