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四餐经济迅速崛起,LANGMA京东旗舰店朗玛胶囊成“超级单品”

据 CBNData 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与天猫国际联合发布的《2022 全家营养第四餐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数据,近年来国内保健营养品消费规模逐年增长,至 2021 年,已突破 3000 亿元。健康管理日益深入人心,“第四餐经济”日益发展壮大,作为一种全新硒化合物胶囊,LANGMA京东旗舰店内的朗玛胶囊也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类养生人群的生活里。

LANGMA京东

1872 年,玻尔兹曼将大量粒子构成系统的紊乱程度定义为“熵”,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内的“熵也随之增大,当“熵”增大到一定值时,疾病和死亡就会开始。

到底改如何对抗熵增?如何提高生命质量?

据《中医外治全息理论与经络系统“耗散结构研究”》记载,由于我们的人体是一个耗散结构,我们需要不断地与外界交换物质或能量,排出无用的熵,再引入高品质的负熵流,这样才能维持人体的正常有序的运行。

LANGMA胶囊正是这样一个高品质负熵流。据介绍,朗玛胶囊的核心成分是拥有中美双发明专利“DMS”(二杨梅素基二硒醚),正是利用其中硒的半导体性能(氧化及抗氧化),从细胞电荷的层面来平衡人体内的正、负电荷,可以中和细胞表面多余的正电荷,还可以带走细胞表明多余且不稳定的负电荷,从而达到有效降低熵增的状态。当代著名学者何新多年来身患包括MG等多种重病,在每天坚持服用朗玛胶囊,在服用一年后,不但生活正常,感觉良好,近期体检时的各种血液指标也开始恢复正常。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出色的产品表现,朗玛胶囊不仅为何新何老等各类人群带来了新“硒”望,在2022京东健康全球营养保健盛典上,LANGMA京东旗舰店朗玛胶囊还荣获了“年度超级单品奖”。

LANGMA京东

后疫情时代,健康管理日益深入人心。成为京东超级单品的朗玛胶囊必将获得更多认可。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