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多家知名金融投资机构联合拜访全应科技

      2023年6月5日,中国国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文帝力、投资经理李思雨,中铝创新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投资总监郭钊,国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购重组部副总经理杜忠博一行拜访全应科技,与全应科技董事长夏建涛博士就数字科技如何赋能我国热电产业智能化升级进行深度交流,国声智库执行主任徐蕴峰陪同参加会议。

      中国国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铝创新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和国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在全球能源转型与数字科技大发展的背景下,积极融入国家战略部署,致力于发现实现碳中和最亟需解决的产业重大问题,成为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以及产业生态整体繁荣的连接器、催化剂和加速器。

      全应科技董事长夏建涛博士详细介绍了全应科技热电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与解决方案。作为我国数字能源先锋者,全应科技聚焦热电生产数字化智能化先进技术研发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已经在全国13个省市为超过50家热电企业提供智能化升级服务。拜访团一行高度赞赏全应科技利用数字科技赋能能源产业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当今世界,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先进数字科技日新月异,为我国将数字科技与能源生产、传输、与消费深度融合,以人工智能技术推动能源行业朝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方向转型升级,构建与我国能源安全、双碳战略相适应的新型能源体系提供了历史性机遇。

      与会人员认为,在政策、技术、资金等合力支持下,我国能源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将驶入快车道,未来以数字科技与能源技术深度融合构建出的新型能源体系,将实现能源生产与消费更绿色更高效,充分发挥出能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性作用。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