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逸乐途F5魔盒旅行箱遛娃喜获2023童车产业首届时尚产品大赛双料大奖

      近日,《瑞丽伊人风尚》以“设计赋能未来”为主题,于“童年之都”平乡召开2023童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首届时尚产品大赛及颁奖盛典。

      作为世界顶尖时尚媒体的《瑞丽伊人风尚》,以时尚先锋视角推动美学传播,打破传统局限,拓展美学设计至新领域,举办此次2023童车产业首届时尚产品大赛,旨在推进童车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会上,elittle逸乐途(下文简称:逸乐途)荣获儿童用品领域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颁发的时尚产品专业认证。同时逸乐途新品F5魔盒旅行箱遛娃接连斩获“银銮奖”“活动周人气奖”两项大奖。

      随着大众消费观念的转变,新时代父母对婴童产品的要求逐渐转向高品质、高科技、高颜值,因此新一代产品品牌要从产品功能、高端性能向“多元化时尚属性”延伸。

      逸乐途于2017年成立至今,持续深耕母婴出行领域,是一家以新实用美学主义为研发理念,以新技术、新材料、新成分为产品驱动力的新一代亲子出行品牌。为了更好的匹配年轻的新生代多元亲子出行需求,逸乐途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创新,为年轻父母打造“轻简陪护、轻简探索、轻简玩乐”的亲子出行标准。

      本次获奖的产品F5魔盒旅行箱遛娃是逸乐途今年推出的新款遛娃神器。打破常规设计,以更为新式的收车形态展现眼前,为新生代父母轻简出行提供新的选择,拖拉行李箱式的收车设计延伸用户对于新一代儿童产品品牌创造力的想象。无论从产品设计角度的创意性还是以儿童健康为本的实用体验性都展现了童车设计的科学丰富性!

      F5魔盒旅行箱遛娃一经面世就得到用户的高度好评,并获得本次大赛的特别奖项:活动周人气奖。该奖项为网络投票,对现场参赛的主推产品进行公开选拔,经过激烈角逐,逸乐途凭借F5魔盒旅行箱遛娃斩获最高人气产品奖。

      同时,逸乐途F5魔盒旅行箱遛娃以其极具科技感的旅行箱收纳设计斩获重磅大奖“银銮奖”,展现出其品牌非凡的创造力和新锐气。

      此次获奖是又一次对逸乐途品牌创新研发能力的彰显。作为新一代亲子出行品牌,逸乐途将不断推进行业发展,在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断深耕。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