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快手X支付宝:寻找中国福娃,一人得奖全村同享

快手X支付宝:寻找中国福娃,一人得奖全村同享

备受热议的“寻人启事”终于揭开面纱,快手拉开2020年春节营销序幕。1月12日,快手与支付宝联合发起“寻找中国福娃”活动,联动平台上50+认证商家号头部品牌参与活动,锁定中国福娃并送出6.66吨超级年货,打造新年伊始品牌合作超级营销事件。

快手X支付宝:寻找中国福娃,一人得奖全村同享

这是快手首次与支付宝“五福”项目进行合作。据悉,今年支付宝“集五福”新增“全家福卡”,此次“寻找中国福娃”的活动主题则主打“一人福,全村福”,希望用更加普惠的玩法,把福气送给更多老铁,让年味更浓。

社交营销引爆互动 强强联合寻找福娃

如何参与活动抢夺“中国福娃”称号呢?据介绍,1月12日至1月17日期间,在快手发布原创视频,带#中国福娃#话题标签,并@支付宝官方账号,即可参与活动。1月18日,支付宝将在活动用户中抽取1名幸运老铁成为首位“中国福娃”,其所在的村/小区将成为“五福村”,全村/小区以户为单位平分6.66吨年货。


快手X支付宝:寻找中国福娃,一人得奖全村同享

本次活动将基于快手平台在短视频社交中的巨大流量与商业价值,将最接地气与最重磅的福利送给镜头前真实生活的老铁,并将这份超级年货大奖交予福娃的同时,把新春福气传递给福娃所在村/小区的全体老铁们。

为什么是快手老铁? 因为只有生活才有生意

在我们用一个个镜头记录每一个点滴生活的同时,快手老铁们的生活也随着快手商业加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互联网经济的新商业模式中,快手依靠优质平台塑造和精准商业布局定位,将短视频商业进程提升到一个全新维度。在快手上,每个人都能找到兴趣相符、志同道合的老铁,彼此吸引凝聚在一起形成独特的“社区”。每一次点赞、每一次分享,均见证着快手老铁们的日常生活和社交关系。而就在这朴实的生活和真实的互动中,处处蕴藏着生意。

“当品牌不再指导我们的生活,而是成为我们的生活,品牌与我们便拥有了全新的关系”。快手在“人与内容”的真实社交关系的催化之下,成为了用户与品牌之间最佳的纽带,深入到普通用户生活的每一环。此次活动,快手平台上50+认证商家号头部品牌参与互动,并为“中国福娃”准备了6.66吨超级年货,是快手、老铁、品牌三方之间全新社交链路的打通。在快手,不仅仅有老铁们的“福娃美好生活”,还有品牌、商家的“生意五福亨通”。


快手X支付宝:寻找中国福娃,一人得奖全村同享

“寻找中国福娃”活动的另一发起方,支付宝早已渗透入每位用户生活,在赋能生活的同时,联通线上线下应用场景,实现平台、品牌、用户三方的连结,也让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在阿里巴巴生态中获得更多收益。

此次快手与支付宝联手发起的“寻找中国福娃”活动,展现了两家企业回馈广大群众的企业态度与人文关怀精神,“一人得奖,全村同享”,就是要把这样的福利模式与商业概念相契合——在快手和支付宝中,人人都是自己的生活家,也是生意家。


快手X支付宝:寻找中国福娃,一人得奖全村同享

磁力引擎扬帆起航 快手商业全速进发

2019年10月,快手正式宣布将快手营销平台全面升级为“磁力引擎”,全力冲刺社交新商业。而“磁力引擎”也不负众望,通过强化AI+DA的技术能力,全面打通公域和私域流量,以人、内容、流量、创意为四大驱动力,在强社交关系上进一步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密切,为品牌营销玩法创新注入强心剂,从而激发了众多知名品牌广告主纷纷与快手品牌合作的热情——

快手与麦当劳联合发起的夏日冰饮跨界营销挑战赛,借助社交裂变,吸引了2928553 个用户参与互动,产生了475567 个UGC原创作品,创造了36076380 次视频播放量,带来了超过1亿次流量曝光;

快手与天猫合作举办的“双11老铁狂欢夜”,邀请61位达人同步开播,在4个小时直播期间,吸引超过1亿观看人次,全部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峰值超过1000万。

……

为什么如此多品牌青睐快手?答案已不言而喻。

本次快手和支付宝联合发起的春节营销活动,同样展现了快手坚实的短视频社交属性,以及新年伊始的商业信心。但,快手不止于此。未来,快手将持续产出商业合作机遇和经典营销案例,在打造快手独立文化与独特社交属性IP的同时,也会给老铁们带来最实际的福利。

而最近的福利,就近在眼前——

快登陆快手APP,参与快手X支付宝寻找#中国福娃#,或许这6.66吨年货壕礼,就会空降你的家乡。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