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2020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出货量2081.3万部


一、国内手机市场总体情况

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020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万部,同比下降,其中2G手机万部、4G手机万部、5G手机万部。


图1 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情况


国内手机市场上市新机型数量。2020年1月,上市新机型34款,同比增长,其中2G手机8款、4G手机18款、5G手机8款。


图2 国内手机市场上市新机型数量


二、国内手机市场国内外品牌构成

2020年1月,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万部,同比下降,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上市新机型33款,同比增长,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


图3 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及占比


三、国内智能手机发展情况

智能手机出货量。2020年1月,智能手机出货量万部,同比下降,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其中Android手机在智能手机中占比。


图4 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及占比


智能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2020年1月,智能手机上市新机型26款,同比增长,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7,均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


了解更多内容

联系人:王伟华

电话:010-82052804

邮箱:wangweihua@

来源: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