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在无接触乘梯上华为云找到了更安全的方式

DoNews 2月17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疫情影响之下,相对密闭的电梯成了防控新冠病毒传播的重要空间。网上也传出各种各样的应对之举,如垫纸巾按键、戴手套按键、用钥匙按键......

近期,为了避免人与电梯按键的接触,降低病毒感染风险,华为云IoT联合旺龙智能推出无接触智能乘梯解决方案,基于园区物联网平台实现电梯、门禁、摄像头、蓝牙等设备的统一接入管理及多子系统联动,通过手机APP/微信小程序/手机蓝牙等方式远程呼叫电梯并自动点亮目的楼层,解决传统电梯的身体接触、长时间等待,陌生人使用等问题。

具体来看,在零接触电梯按键方面,通过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等方式呼叫电梯,全程无需接触电梯按钮,减少乘梯感染风险;在无感通行方面,电梯与入口门禁联动,通过门禁后即可联动呼叫电梯,减少等待电梯时间;在授权使用方面,电梯状态实时监测,云端管控,避免非授权使用或进入非授权楼层。

华为云IoT还联合旺龙智能承诺,直到2020年6月30日,向全国各地政府机关、学校、企业、社区等单位,免费提供无接触智能乘梯解决方案的标准软件服务。(完)

来源:

推荐阅读:第一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