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你知道吗?手机上黄网原来这么危险!

你知道吗?手机上黄网原来这么危险!

喜欢用手机浏览色情网站的要注意了,说的就是你!你的手机可能已经中招了!

国外某家权威调查机构发布表示:2013-2014年期间,使用手机浏览色情网站的比例达到了45%,首次超过了电脑用户44%的比例。

你知道吗?手机上黄网原来这么危险!

由于iOS的封闭性,Safari是用户观看色情网站使用最多的浏览器,手机端份额达到了38.5%,谷歌的chrome及随其后,达到23.5%。看来这个调查不包括中国地区啊,大量的UX,QX用户表示不服!

你知道吗?手机上黄网原来这么危险!

如果你对上面的数据感觉比较麻烦的话那么下面是你需要注意的!智能手机上浏览色情比电脑浏览风险高更高,因为你无法通过查看短URL的方式来判断其真正将会转向的目标站点,而色情网站一直都是恶意软件的主要来源。

用智能手机浏览色情网站要比电脑看色情网站风险更高!因为你没法去查看短的URL去判断是否会是你的目标网站,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色情网站向来都是恶意软件最多的来源。所以,不能用智能机看色情网站,否则,很有可能你在不知不觉中就中招了。

近日,猎豹移动安全实验室发布《2015年上半年移动安全报告》。过去半年,全球6.1亿台次手机曾中毒,是去年同期的2.77倍;中国、印度、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和墨西哥,是手机病毒危害最严重的前5个国家,中国受害手机1.49亿台次,名列第一。这其中包括你吗?

你知道吗?手机上黄网原来这么危险!

另外,青少年人群使用智能手机也越来越多,相对成年人来说,他们的自控能力可能更差,也更容易受到不良信息的影响。这些色情信息在互联网上大肆传播,也不利用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但未成年人自控能力差,难以抵御不良诱惑,且很容易扩散感染。随着微信的普及,一些网民还用微信“摇一摇”找陌生人聊天,这种潜在危险也是十分巨大,摇一摇引发的案件也是屡见不鲜!

不做色情信息的传播者,从你我做起!!

那么,最后请问你用手机上过色情网站了吗?我……呵呵!

原来她们都关注了微信:“q_catdog” <--长按复制

来源: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