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手机网站的重要性

手机网站的重要性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资费越来越低,近几年来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人们的上网习惯已经从电脑端转移到了手机端,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建立移动互联网应用,比如视频应用抖音、微信的公众号,由于移动互联网应用封闭特性,每一款应用都会将用户圈定在自己的APP内,每个APP应用都有自己的运作方式,之前PC端的网站在移动互联网并不通用,那么是否意味着网站在对企业来说就不重要呢?事实上并不是这样,搜索服务在移动互联网仍然是用户重要信息来源入口,现在来说已百度、360、搜狗、uc神马搜索服务商在移动互联网用户依然巨大,而搜索展现的结果页面仍然是已网站为主。

移动端网站和电脑端网站最本质的区别是屏幕变小,页面展示形式需要随着屏幕变化适应不同的移动设备,以前的电脑网站并不适合在手机上展示,必须要有独立的手机站进行展示,现在市面上对于这种情况一般会有两种做法,一种是把全站做成响应式网站,一个网站适用所有的设备,还有把手机网站做成独立的网站,这两种方法都能很好的解决移动手机浏览用户体验问题。

来源:

推荐阅读:迅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