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Flyme5

Flyme 5.0再等等吧,这周别寄希望于

魅族手机 Flyme 总设计师杨颜曾在15号表露Flyme 5.0将要公布:“做商品出生的人便是怂,害怕吹牛,直到如今才敢说请希望 Flyme powered by Android 5.0,这些悲催的跟我混的技术工程师都太委屈了,新固定件我觉得一周内能够公布。“

自谷歌安卓甜筒公布后,众国内安卓系统势力移动用户都会翘首期盼5.0尽早来临,但以魅族手机Flyme和小米MIUI为意味着的生产商还必须开展版本号兼容,难免令人觉得望穿秋水。本次魅族手机Flyme 5.0将要公布的信息一出令人见到黎明,魅族手机有希望拿到中国中国兼容Android 5.0的先发。

但梦想丰腴的实际是骨感美的,昨晚杨颜又在新浪微博贴更新信息:“辟个谣,近几天广为流传的那张很没品味的图是假的,真实的版本信息是下边那样,此次升級会选用台阶外扩散的方法,这周争得小范畴公布,伴随着固定件不断完善提升感受客户范畴。”

见到没,是这周小范畴公布,随后不断完善再再次提升感受范畴,马勒戈壁它是在做内侧啊。用户要想用上Flyme 5.0,仅有再次等待吧。

来源:

推荐阅读:上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