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拒绝假货,用这个App一分钟鉴定小米手机真伪

如今很多山寨手机的厂商不仅在外表下功夫,为了蒙骗消费者,还会在手机系统底层内置冒牌的安兔兔和小米鉴定app,无法卸载也无法更新。对此,最新版「小米鉴定」祭出大杀器:将鉴定过程和结果分开展示,手机端安装app后,需要登录小米鉴定官网 jd.mi.com扫描二维码才能开始鉴定,并将最终结果直接展示在网站上,杜绝被山寨机篡改的可能。现在小柚就教大家如何正确的使用小米鉴定,让山寨机再也别想蒙混过关!

第一步,登陆 jd.mi.com 扫描下载安装最新版「小米鉴定」,如果一直安装失败,那么100%的可能就是你买到山寨机了。

第二步,打开「小米鉴定」,允许使用摄像头权限,根据app提示,设定手机为性能模式,再次登陆 jd.mi.com ,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二维码开始鉴定。

拒绝假货,用这个App一分钟鉴定小米手机真伪

第三步,鉴定完成后,会在网站页面直接显示鉴定结果,并提示:鉴定结果仅会在当前页面上进行显示,如在手机端显示必为山寨手机。

拒绝假货,用这个App一分钟鉴定小米手机真伪

总结一下,谨记两点:

1、务必在 jd.mi.com 或国内主流应用商店下载小米鉴定,确保app没有被篡改;

2、小米鉴定的结果会且仅会在网页上显示,请认准官网域名 jd.mi.com

来源:

推荐阅读:商务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