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又一款水桶机发布:AI四摄+5020mAh电池,仅需799元

今年上半年的5G新品可谓层出不穷,从售价三四千的5G旗舰,到售价一两千的5G中端手机,但笔者发现身边的朋友很少已经在用5G手机。不可否认,在国内的5G通信建设依然不算完善的当下,依然存在一大批想入手一款4G入门机的消费者。

今日上午10点,Redmi 9正式发布,虽然这款新机没有线上发布会,但从官方给出的配置和价格足以看出,这又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水桶机,毕竟4GB+64GB 只需799元,4GB+128GB为 999元,最高配6GB+128GB也只要 1199元。

小米又一款水桶机发布:AI四摄+5020mAh电池,仅需799元

Redmi 9号称定义入门机新标准,它相比其他厂商的入门机不乏亮点,其配置放在入门机队列中也是很强的。Redmi 9 正面为一块 6.53 英寸的 LCD 水滴屏,分辨率为 1080p,搭载联发科G80芯片,则是一颗主打游戏性能的芯片,安兔兔跑分超过20万,性能相当于骁龙835,相比上代Redmi8是翻倍的性能提升。

小米又一款水桶机发布:AI四摄+5020mAh电池,仅需799元

影像方案上也比上代镜头数量翻倍,Redmi 9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四摄;此外,还配备一块5000mAh电池,官标数据连续待机27.9天、连播 24集电视剧、连续听歌 3640 首,且支持18W快充;更重要的是支持支持2.4G+5G双频WiFi,而像Type-C充电接口、红外遥控等特点在它身上都能看到。

小米又一款水桶机发布:AI四摄+5020mAh电池,仅需799元

综合来看,Redmi 9的综合性能放在目前的百元入门机领域中,显然是出类拔萃,也正如Redmi官方所说的那样,“做百元机,我们是认真的!”据悉,这款新机的前代Redmi 8系列,目前全球出货量达到1900万台,而定位略高一筹的Redmi Note8系列全球出货量更是突破3000万台大关,可见Redmi入门级备受全球用户的喜爱。

总而言之,此次的Redmi9确实重新定义了2020入门机新标准,百元的价格也能拥有如此高的可玩性,用来当作备用机或是送给父母都是不错的选择!

那么,你对这款仅799元的水桶机心动了吗?

来源: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