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HTC拼了,64位八核1399手机正式杀到

HTC新推的这个Desire 820S全员飞舞版,其配置了5.5寸720p屏,配用了联发8核64位CPUMT6752,该CPU现阶段较为新,并沒有检测过其特性怎样,其选用Cortex-A53构架,cpu主频1.7GHz,内嵌2GB运行内存,八百万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双4g互联网、全网通,针对要求不太高的盆友,而且知名品牌认同度该设备子也是非常好的挑选,11月20日早上十二点开售,市场价1399元RMB!

HTC豁出去,64位八核1399手机上宣布攻进

HTC豁出去,64位八核1399手机上宣布攻进

梦想极致的,客观事实是惨忍的,先发1399仅5000台,在中国巨大的手机行业里边,5000台压根没多少人能够 限时抢购取得成功。对于官方网以1399最后可放是多少货,这一就不知道的了,可是证实htc确实是国内使力营销推广,而且价钱也降了许多,大家一样也希望htc越变越好。

=================================================================

更多精彩內容能够 关心公众微信:shumafengbao

来源: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