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骁龙865价格太高谷歌Pixel5或将使用骁龙768G

来源于:新浪网VR

据外媒报道,因为5G手机价格广泛增涨,骁龙865手机价格也是上涨幅度显著,GooglePixel 5将舍弃应用高通芯片骁龙865旗舰级服务平台,而挑选配用骁龙处理器768G,,设想下,假如应用骁龙865,再再加骁龙处理器X55 5G调制调解器,那麼手机上成本费会十分昂贵,这种成本费必定会返给顾客,造成 终端设备市场价价格昂贵而丧失销售市场优点。

因此GooglePixel 5选用骁龙处理器768G中档移动应用平台,它是Pixel数据系列产品第一次应用高通芯片5系列集成ic,在这以前Google全是应用当初高通芯片8系列旗舰级服务平台。

因骁龙865价钱太高 GooglePixel 5或将应用骁龙处理器768G

据了解,骁龙处理器768G根据7nm工艺制造打造出,选用高通芯片Kryo 475 CPU Prime核心,时钟频率达到2.8GHz,比骁龙处理器765G的2.4gHz逐步提高。

它还配置了Adreno 620 GPU,性能提升765G提升了15%,并适用Adreno可升级的GPU驱动软件,它是第一款那样做的5系列SoC。

除此之外,GooglePixel 5系列很有可能会适用无线网络反向充电,自带Android 11系统软件。

特别注意的是,Google在一项调查研究报告中暗示着GooglePixel 5市场价是69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5000元)。

充分考虑GooglePixel 4的起市场价为79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5700元,8GB 64GB),假如Pixel 5起市场价是699美元得话,那麼它跟骁龙865服务平台没缘了。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娄底网